IMG_2479D.jpeg

滑手機滑到好心人網紅的FB

又是私廚常青餃子館(常青雋宴)~~望有天見識到三宅一生尬愛馬仕

一張迷人漂亮的烤牛肉片

吸引我的目光

網紅不緊要好幾萬人追蹤且要拍照拍的美美

與網紅有約~~義興樓

在一家wine bar供應的烤牛肉三明治

cafe society taipei

限量預約制

那區我非常熟

小三從迪化街搬來中山分局後

家母看準為配合日本開放出國觀光剛蓋好的國賓

在國賓邊巷開了當年第一家三層樓的藝品店

珠寶到仿古紅木家俱

之後各種行業餐廳進駐

65巷曾號稱台北銀座

鰻味屋~~沒落的台北銀座

cafe society taipei在隔壁條

這區自從光之越後這幾年開了不少bar

十二訪光の越後~~帶前田光吃雙連肉粽大王,阿國切仔麵,雙連古店

cafe society taipei也是這一年才出現

想去我沒FB帳號訂不了

想到好心人網紅

透過他幫我訂

OK

隔天四點一到客人滿滿很熱鬧

好心人網紅和他女友也來陪我

感動萬分

還帶了台中限量的菲傭蛋黃酥送我

IMG_2477.jpeg

IMG_2501.jpeg

IMG_2478.jpeg

烤牛肉三明治不是cafe society taipei的

是似素人廚師Larry 借場地客座

中式芝麻薄燒餅夾美牛牛肩肉馬芝卡彭起司

很另類

冷餅冷肉很老外

但用的是中式酥脆紮實的薄燒餅

不差

搭紅酒

cafe society taipei老板香港人

看見牆上不少他攝影作品

有我一位過逝學生風格

周記牛肉店~~小芳的狗眼人生

好心人網紅介紹認識

小我兩輪

是業餘攝影家太太是記者

聊到我學生他竟也認識

小芳過逝時他才24歲

買單

好心人網紅請他女友給全買了

難怪那揪客謀利群組要除之而後快

老楊在二樓私家宴~~原來文青也可厚重

IMG_2457.jpeg

IMG_2456D.jpeg

IMG_2435D.jpeg

IMG_2438D.jpeg

IMG_2436D.jpeg

IMG_2440D.jpeg

IMG_2443D.jpeg

IMG_2454D.jpeg

IMG_2449D.jpeg

IMG_2445D.jpe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fesociety 菲傭蛋黃酥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