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505.jpg

小英上任宣言對政府有什麼不滿的可以來拍桌後

去年北一女同學新詩

拒馬高中

沸沸揚揚

牯嶺街湖口街重慶南路繞出官邸是我進出市區的孔道

從阿輝阿扁阿斗到現任小英

連阿扁被紅衫軍圍城

刀片拒馬陣沒看過有誰比小英還誇張從上任到去年几乎天天

九合一大敗後被台灣年輕一代的大罪人阿哲逼宮後

竟學當起網紅去西門町

不過她的膽子還不敢傍晚去

DSC09501.jpg

DSC09499.jpg

只敢週間人少的午後去了天天利及武昌街的上海老天祿

她事後唬斕天天利是她大學時常去(我好奇她吃下多少)

小英和我同一時期她念北安我大直

住德惠街附近的小英

我也相信天天同班44號公車的机會很大

連上任都要帶廚師上任的她

我肯定她絕對是乖乖女

因她唬斕天天利是她大學時常去

60年代天天利沒出現

天天利二十年上下到陸客來後才紅

因有賣蚵仔煎滷肉飯

我和小英那世代是隔壁的謝謝魷魚羹

當然店主是否易主好不好吃不是今天文章重點

小英去西門町搶柯P的地盤

這肯定是底下新成立年青人網路部隊的主意

天天利是他們的世代

不過天天利中了樂透

我西門町算常去天天利及上海老天祿如此排隊光景我首見

DSC09471.jpg

DSC09474.jpg

柯P心中一定不會很爽

吃了一碗謝謝魷魚羹

走去美觀園

美觀園這種日本料理對8~90年同都是東丸熟客的小英

她肯定沒進過這種男人灌生啤旳日料

我更肯定她吞不下美觀園

進美觀園老習慣最便宜的綜合醋飯一片滷排骨一盤青菜

結果上桌上了平常打死我也不會點的紅甘醋飯(踩雷机會最大)

招手質問人家

指著我劃的

DSC09488.jpg

人老了手眼不靈光了

眼看著綜合醋飯手劃著紅甘醋飯

本想再點綜合醋飯

瞧這紅甘不是養的OK啦

吃吧

說歸說

躲在城堡中的小英能在最後一年任期走出去對她是正面的

期望她這能成常態

硬要柯P小英中二挑一

我寧挑小英

(四年半選前我對他的評論和現在有差別嗎)

捲起袖子給柯P的忠言~~吳師大眾飯店

(只要在主版右上角打上柯P用放大鏡搜我評他的言論不少)

迄今都全可受公評

 

台獨機關槍~~10/1長假的西門町

美觀園~~Fine Dining 

美觀園~~摸摸茶後的懷念,台北壽司店無人能比的平價壽司 

西門町美觀園~~災難將會更多的連想 

美觀園~~追星偶像109辣妹 

美觀園~~兩人一張小朋友整 

 

東丸壽司~~不一樣的家常牛肉麵

東丸壽司~~很得老貴婦青睞的小王 

不想當長エ的日本板前和金主的分合來看~~東丸 

東丸~~緊急派他漂亮的哈爾濱老婆送了一隻鯛及一隻軟絲 

星 hoshi 割烹~~胡瓜和李倩蓉的一個節目 

路途雪漫漫~~雪漫漫 

東丸日本料理~~給人綠帽子不好吧 

游壽司~~開格滿三個月聊阿部拉 

宗壽司~~對エ商格不懂行情禮數 

昇壽司~~熱臉去貼冷屁股 

 

DSC09465.jpg

DSC09473.jpg

DSC09469.jpg

DSC09490.jpg

 

DSC09479.jpg

DSC09481.jpg

DSC09482.jpg

DSC0948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門站 西門町 蔡英文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