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70.jpeg

那回在抱囍食聚和Jim及仙人聊到我愛吃的刈包

八卦雜誌後~~二訪抱囍食聚BEAU Gather

想到purebread的布里歐

心血來潮突發奇想很多漢堡店用Jim的布里歐麵包如果來弄刈包會如何

前幾天晚上仙人傳給我

IMG_2188.jpeg

IMG_2189.jpeg

竟巷日葵沒做仙人做了

尾牙刈包~~巷日葵 Sunflavor 功夫小台菜33訪

我明天去

傍晚雖然下午已喝了大杯咖啡人家是咖啡店先一杯咖啡是禮貌

沖完咖啡

仙人取出肉及刈包要加熱

看他真空包那些肉已沒昨天說的做爽的

布里歐麵包

好奇問

隔壁Jim之前員工出來開的烘焙坊做的?

不肖口吻回我

我店裡的都是自製

且不是聽你說才做

這種布里歐刈包以前就常做

仙人強調這三層肉是山東魯味不甜偏鹹

前幾天才文青味魯味私廚

又是私廚常青餃子館(常青雋宴)~~望有天見識到三宅一生尬愛馬仕

今天又來魯味刈包那晚的印象對魯味有點戒心了

心中冒出一個念頭

既然豬肉不甜是鹹又是用布里歐麵包

那來個芥末蜂蜜美乃玆

仙人沒拒絕馬上調了起來

蒸好塗上調的醬

稀了些

酸菜花生粉及魯味三層肉

入口

不是布里歐

只是加蛋的麵團頂多一咪咪奶油

仙人承認奶油多布里歐刈包不好定形

拿出一包失敗品給我看

心中想剛不是說你常做來賣

這刈包皮不差

甚至比萬福號厚且口感好

萬福號刈包~~太驚訝了愛吃刈包的我人生繞了一大圈回頭才碰上

調的醬沒第戎芥末只是芥末沒蜂蜜沒美乃玆

芥末加上他之前鷹嘴豆泥常用的中東芝香料芝麻醬

魯味三層肉

又健康了

仙人的鹹食一向都比較文青

吃完仙人說有巴斯克蛋糕當然要

仙人曾說過有料理同行說仙人巴斯克蛋糕比M&CO私廚好

M&CO私廚~~我的偏見

上桌很焦黑的表皮

大概明白裡頭會紮實些

仙人告訴我因為加開心果醬的原因

有甜有綿

M&CO原味巴斯克蛋糕

味道層次豐富

甜中有鹹且有酸味

裡面半熟恰到好的口感

表皮焦之前霎那的焦香梅納味

買單刈包150共450

出門抬頭看到一排臘肉打烊也不會收

有興趣的朋友晚上可以來

IMG_2181D.jpeg

沒吃青菜

到美食街隨便韓式拌飯挑兩個青菜龍鬚菜及貢菜120

及半條壽司四片55

CHUN SHEN春申泰殿(新開幕)~~一步一步來,Purebread出品義大利聖誕麵包panettone

山豬麵~~七訪一步一步來/Kopi Ibrik

一步一步來/Kopi Ibrik六訪~~甜燒白,焦糖鴨蛋布丁

盧記麻辣鍋(新開幕)~~五訪一步一步來~胡椒乳酪麵,甑糕

咖啡,紅酒,淡菜,澄清湯,義大利肉醬麵~~一步一步來/Kopi Ibrik四訪

結束營業東豐街田園台菜海鮮~~一步一步來/Kopi Ibrik三訪

再失衡的紅燒肉及ㄅㄧㄤㄅㄧㄤ麵~~二訪 一步一步來/Kopi Ibrik~燦坤台北博愛店賠新螢幕後

一步一步來/Kopi Ibrik初訪~~失衡的砂萃失衡的肉夾饃

IMG_2163D.jpeg

IMG_2156D.jpeg

IMG_2157.jpeg

IMG_2158D.jpeg

IMG_2160.jpeg

IMG_2161.jpeg

IMG_2162.jpeg

IMG_2165.jpeg

IMG_2166.jpeg

IMG_2168.jpeg

IMG_2171.jpeg

IMG_2175.jpeg

IMG_2177.jpeg

IMG_2182D.jpeg

IMG_2187.jpe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opiibrik 一步一步來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