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串和纯种沙皮犬之间怎么样区别? - 沙皮犬选购

前几個月新聞有一個大娘說她能做100下伏地挺身

竟輿論沒有人相信

我十數萬閱人經驗

我相信她

二三十年前躲衣櫥聽到她以身相許的黃義交脫光衣服準備和她很忌妒的何小姐上床時

說她身体就像沙皮狗

後這二三十年發奮圖強練重訓的成績

也造成近日她這一切的表現典型由極愛生極恨的心理變態

一個因長相活到40多才把她最珍貴的給了一個不挑嘴的

竟又被在情敵前說身体如沙皮狗

值得同情

我也一再說我佩服黃義交他的好嘴斗

新店王德福好一段時間沒去

賣像依然不差

點碗酸白菜麵

但王德福吸引我的地方在滷味小菜排骨的味道

極具特色的甜

且甜的很有滋味

像外省版的台南味

但這回變了

和景美本店甚至和上一訪判若兩店

為什麼要改變你們景美本店紅的特色

還是不同人經營了

王德福滷擔新店~~依然如本店螞蟻都會愛吃的味道

王德福麵館~~就是那滷味櫃才能吸引我大老遠過來

王德福滷擔~~想到了福帝姐姐

IMG_1147.jpeg

IMG_1149.jpeg

IMG_1150.jpeg

IMG_1151.jpeg

IMG_1155.jpeg

IMG_1156.jpeg

IMG_1154.jpe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德福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