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69.jpeg

雅莉請托我和她高中的小兒子聊聊

六點半多上問事茶間

PARKO PARCO有地名的豬肝~~登波咖啡焦糖花生latte,問事茶間白色情人節的金條

雅莉不在

餓著肚子和她小兒子聊到八點半多

IMG_3917.jpeg

IMG_3914.jpeg

有了一點共識

下樓經過隱家拉麵竟沒有一個人排

我之前一再強調拉麵店連肉都用按鍵定時舒肥了

湯頭會用心拿骨頭去熬去顧?

好吧

就進去舒肥吧

點麵机按了豚骨拉麵

粗麵條

中間份量

日本味

及一顆糖心蛋

加點一份叉燒綜合共320

是不貴

叉燒綜合上桌左起豬叉燒薄片雞腿及雞胸全是舒肥

且全熟粗臊的雞肉舒肥後

肉汁流出到真空袋沒肉汁的舒肥肉

不僅沒有口感更沒有肉味

舒肥肉噴槍上色很粗臊的灑上黑胡椒增點胡椒香味

我不是吃胡椒呀

倒是真空袋中那滲出的肉汁集中後雞白湯很好的原料來稀釋

廚房人不少

但直覺一樣一群稚嫩小伙子只是少了一位讓我感動的人

鷹流惡鬼~~好感動好自責

麵上桌號稱豚骨湯頭竟然是舒肥雞腿叉燒且只有一片

粗麵條但不夠硬

湯頭豚骨醬油

奇怪竟然一股濃濃香氣的豬油味

讓我想起那個dd用她生命時間整天泡在那個用生命吃飯的群組中串場

其中有個在夢中夢到她以前到我格打我臉打到我不敢反駁

她云巷日葵缺少香氣及一堆....

coco三高去吃的永和最後晚餐~~吳師大眾飯店,中條通鴨肉攤

(第12則留言)

我告訴她昶鴻麵點的煮麵自炸豬油也會缺少他要的香氣

我告訴她除元味外

不若一些店麵湯上浮著一層豬脂但隱家也有濃濃香氣的豬油味

不然廣州街尾的蚵仔煎

不是鼻涕般的蚵仔煎~~廣州街東石蚵仔煎

更有很近似的濃濃香氣的豬油味

不過最後一張相片那桶現在依然同位置放一桶只是不同廠牌了

開格第一個月舊文

日本當地學者一再揭露的日本拉麵湯頭的黑幕~~不是指豚王拉麵

IMG_4174.jpeg

IMG_4163.jpeg

IMG_4167.jpeg

IMG_4170.jpeg

IMG_4171.jpeg

IMG_4174.jpe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隱家拉麵赤峰店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