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56.jpg

水果去化量大的我

尤其水果中我最愛鳳梨及鳳梨釋迦

我不愛只有甜的大目子又多

鳳梨釋迦不僅甜過大目且又帶有酸味

那味就像牛奶鳳梨那多層次

東門古早味滷味麵攤,金山鵝肉店~~梅林等級的牛奶鳳梨

鳳梨釋迦去年市場少了且品質不理想全被大陸掃去

大陸禁台灣水果進口本我舉雙手雙腳兼喊Ya

但今年鳳梨出我意料之外價格甚至比去年貴

我肯定不相信其他國接得下大陸的量

但價格為何會高

產地果農抬高價只有小白會認為

從高端就可了解綠朝下誰在啃農民吃消費者兩頭賺暴利

 

短短桃源街麵食水平之高

全台我想不出有那一條街甚至鼎泰豐所能比擬

我曾用官味下了註解

我說是官味~~老王記牛肉麵,趙記菜肉大餛飩,鼎豐記

當年的官味不僅比現在多數台味美

連當年外省總統外省官都比現在本省總統本省官照顧自己的人民百姓

老王記及對面正宗山東外

台北兩大牛肉麵街的差異~~老王記牛肉麵,富宏牛肉麵

桃源街正宗山東牛肉麵,趙記菜肉餛飩~~招牌比大小

趙記菜肉的麵條及餛飩皮不是坊間溫州餛飩能比

那紮實口感的冷麵團桿的麵條麵皮慢嚼能嚼出麵香

更不用說那菜肉餡及那我點頭搗蒜的芝麻炸醬雙醬及小菜豆干

IMG_1054.jpg

IMG_1057.jpg

IMG_1055.jpg

IMG_1058.jpg

三味香的老麵包子

就是所謂酸種

酸種老麵~~三味麵館,趙記菜肉餛飩大王

只是三味香去百貨公司展店後品質不穩

這回肉包

IMG_9881.jpg

對面大哥的三味麵食就穩定多了

利潤很高的牛排餐近年方興未艾~~三味麵食

三味香(衡陽街)~~這家的包子真的有水準

衡陽路三味香~~城中區的店家最能体會被那些有所圖的人物蹂躪之苦 

50年桃源街三味香~~加了薑末老麵肉包子 

分開吃包子吃炸排骨~~三味麵館,萬年金園排骨

海霸王ICE PAPA(新開幕),台北非常美冰品,三味香,93刀削~~那一家才算是殺手價的海派制霸 

三味麵食(原衡陽街三味香)~~我來自落後的台灣

勤以防墮儉以養德~~三味麵食,四海點心包子

要結束的上海隆記~~趙記菜肉餛飩大王

大陸大學生起薪超過22K了~~老虎醬溫州大餛飩,趙記菜肉餛飩大王

桃源街正宗山東牛肉麵,趙記菜肉餛飩~~招牌比大小

IMG_9877.jpg

IMG_9878.jpg

IMG_9880.jpg

IMG_9882.jpg

IMG_9883.jpg

IMG_9884.jpg

IMG_9885.jpg

IMG_9887.jpg

arrow
arrow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