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32.jpg

近50年机齡的F5E摔机

第一個輸誠綠朝的乩童部長云

不認為F-5戰机老舊

我還願意上去飛

讓我想到最近台下的退將

台灣沒有戰力

台上的星星個個殺朱拔毛氣蓋山河

現今小花只要四個月救國團戰鬥營

卻鍵盤按戰比例最高

要延長役期全龜縮

教召一年一召延長到14天

台灣不要說能不能戰

台灣人願為認為阿共仔在任期不會侵門踏戶而一再挑釁登上位的人戰嗎?

城中市場老牌牛肉拉麵的炸醬麵尤其再加上几大匙蒜泥

(這兩篇文有詳述

城中市場老牌牛肉拉麵大王~~炸醬麵好吃關鍵和龍記熗鍋麵異曲同工

天冷會冒汗的城中市場~~周記手工家常麵,老牌牛肉拉麵大王

滷味厚切豬頭皮

必點這兩品在台北風味獨樹一格

IMG_7834.jpg

IMG_7830.jpg

IMG_7827.jpg

IMG_7828.jpg

IMG_7829.jpg

IMG_7831.jpg

樓下連兩篇Pakro Pakco有位女性朋友提及她也愛我老牌炸醬麵的吃法

PARKO PARCO義大利小酒館&牛肚包(赤峰街)~ 中山站建成公園Cucina Italiana義大利街頭小吃

甚至在

我判斷台中若竹城倉師傅應該會回台北~~五訪PARKO PARCO義大利小酒館&牛肚包(赤峰街)~台北第一炸薯條

另外跟您分享老牌除了美味之外的好處
如果和在tinder上配對到的人在那區第一次見面
晃一晃聊一聊以後如果投緣
但不想這麼快給對方接吻機會的話
就去老牌吃老J麵 ;)
一是看對方「懂不懂」
二是看是否膚淺
都過關又還有時間的話再去喝咖啡/吃甜點多聊些

讓我想起來十年前我沒開格時會去留言的四個格之一的美食專家克拉拉

另回點了湯餃瞧這像什麼

 

聊豬頭~~城中老牌牛肉拉麵大王

城中市場老牌牛肉拉麵大王~~炸醬麵好吃關鍵和龍記熗鍋麵異曲同工

周記手工家常麵,老牌牛肉拉麵大王~~很自信的吃

老牌牛肉拉麵大王~~雙手萬能 

老牌牛肉拉麵大王~~很豪邁用手抓起再煮一次 

天冷會冒汗的城中市場~~周記手工家常麵,老牌牛肉拉麵大王

La mole沒有座位時城中市場的美味~~周記手工家常麵,老牌牛肉拉麵大王

 

IMG_8678.jpg

IMG_8679.jpg

IMG_8681.jpg

IMG_8682.jpg

IMG_868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牌牛肉拉麵大王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