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19.jpg

几個台北大夜市

觀光局都平均分配米其林獎項

比較小的遼寧夜市三年米其林下來好像棄嬰被遺忘

這倒是好事

第一年米其林有人取笑的華西街B區

連餐盤推薦這種落榜安慰名單也不願意納入的~~華西街美食

前几天有一在美國的美國人多年格友假老J

他年底要回來

問我華西街

我回他我連現在都不太想踏進去

年底會變成什麼光景我無法想像

就像也曾是老輩的最愛寧夏夜市

遼寧夜市我貼過不算少

夜市水平在台北現今夜市水平之上

瑞記香菇鹹粥炸物

打趴和蘭Chou同列米其林餐盤在紅書上形容的景美夜市米粉湯的炸物

吃完隔壁客家自製湯圓台北吃湯圓小吃攤個人偏見台北第一

 

 

雙連大鼎米粉,遼寧街米粉湯~~豬皮看到厚薄就知這攤內臟到底是白豬還是黑豬

燒麻糬(遼寧街夜市)~~很台味的燒冷冰 

小張龜山島~~如果搬去永和4號公園 

醫生美食書我不知的店~~牛家村 

金賢手エ臭豆腐,正記筒仔米糕麻油腰只~~吃素姐姐的味蕾 

三訪遼寧街老睦家~~用日式食材炒出的酸甜台南味

碩大且生食Q彈的角蝦~~小張龜山島 

吃海馬補什麼~~~~~小張龜山島 

遼寧夜市安記海鮮~~有誰懂香港老菜給我指點迷津唄 

陸客呀你們的捲舌音實在很礙我耳呀~~鵝肉義 

可能都是滿口活動假牙的老人家投的票~~冇(ㄆㄚ)冇( ㄉ一ㄥ)有(ㄨ)

敢提項上人頭革命的呂秀蓮點燃了那群人的民族自卑感~~遼寧夜市小屁孩後

勝利號蚵仔煎,布袋鮮の蚵~~Cantina 的義大利牛肝菌可麗餅

50年前第一劇場日本哥吉拉摩斯拉系列電影~~遼寧夜市鹹粥,客家自製湯圓

六訪老睦家~~黑蜜炸雞

蘭芳麵食館,紅心粉圓老店~~挺有文創味的麵館

電影外景封街開拍~~遼寧夜市瑞記香菇鹹粥,黑白切,正記麻油腰花,北海道魷魚,客家自製湯圓

 

IMG_5217.jpg

IMG_5208.jpg

IMG_5212.jpg

IMG_5211.jpg

IMG_5216.jpg

IMG_5215.jpg

IMG_5213.jpg

IMG_8467.jpg

IMG_5218.jpg

IMG_5221.jpg

IMG_5223.jpg

IMG_8464.jpg

arrow
arrow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