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21 (1).jpg

週末晚6點多打電話進la mole

貝拉在忙不久她用line回call

全滿連我從開幕迄今固定的吧台位都被訂走

貝拉說如到6:30吧台位客人若還沒到通知我

OK

反正在車上就往la mole方向開

才下建北轉到民權貝拉打來了客人到了

好唄

民權直走三民路右轉就是 a  mano

打電話去

要併桌

OK

那區停車真方便

社區中心滿

不遠民生停車場

進門依然上回那廁所前併桌同一個位子

這回來吃pizza

pizza本輕利厚botega也弄了一座在賣

botega回來了~~Botega del Vin有pizza烤爐了

加上近半年武肺宅經濟pizza應很夯

點杯啤酒

pizza選了Ragu拿坡里口味的肉醬

我不知和波隆那肉醬差在那

又點了兩碟我習慣必吃的熟纖維

上回的大蒜鯷魚青花椰及炒菇

pizza很快

不在廚房是外場的Giorgio端來給我及送上辣橄欖油

辣橄欖油我在la mole沾佛卡夏巧巴達必用

a mano的辣度較低

Ragu pizza

牛豬絞肉加茄醬燉煮中間半粒布拉達

拿起一片上面頗濕水份不少

灑上的起司都牽不了多少絲泡在水中起司底下半結塊了

入口羅勒味較重

吃了几片後餅皮口感有些異樣

一瞧切面(版頭相片)

raw了

不是麵團發酵不夠

不然肉醬太稀水份太多

開幕迄今不可能只有這片

滑了一下手机這位pizza年輕小義原義瑪卡多廚師

義瑪卡多義大利餐廳 IL MERCATO(天母)~~這就是新台灣味

了然於胸

有時我在想紅蝦指南撤出台灣

和台灣紅蝦指南駐台人員那次私下給義瑪卡多紅蝦不知有無關連

初心,原點~~六訪La mole Taipei紅蝦指南評薦後

最後點份提拉米蘇姆指餅乾浸泡恰到好沒滲出汁

只是甜度台化了

 

a Mano pizzeria & Italian kitchen 義舍廚房(新開幕)~~南義人Giorgio又讓我對義菜激起一份新鮮

 

IMG_9128.jpg

IMG_9127.jpg

IMG_9112.jpg

IMG_9113.jpg

IMG_9118.jpg

IMG_9115.jpg

IMG_9121.jpg

IMG_9123.jpg

IMG_9125.jpg

IMG_912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義舍廚房民生社區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