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26.jpg

有回在長春藤聽到隔桌和老鄭熟識的餐廳業者在用餐

和老鄭介紹同桌他帶去一位相機齊備的客人

某某某

台灣美食部落客理事長

要不是我很討厭被稱是部落客且是非常非常再非常討厭

不然當場聽到差點起立敬禮

某某某我看過是盛產工商文作家

也看見那業者的店google前几頁多是業配作家文

那天早吃完早走

半年了

某某某的長春藤食記沒出現

但我知老鄭不會花錢在業配上

也判斷業配作家更不會浪費時間免費作文

部落客理事長?

還是

部落客掮客?

我前員工連鎖日式豬排業者告訴我有公關在牽線

我開格之初及無名併進痞客邦後常會有人用俏俏話來邀約

也曾和一些小編聊過連小吃店都會找人

都云找來部落客連最小伽的一兩千車馬費一定會給

稿酬看業者規模看對像再議

記得04年Achoi找美女格20000

大記者包案大飯店七位數

 

前几天有人問一家興安街的港式牛腩麵為什麼業配作家都去了

興安街算熟

那家也知

大膽牛腩麵

我也好奇

去年前年路過几回吸引不了我踏進去

我吶悶怎麼紅了大小業配作家都上門了

且几乎都算有名的業配作家不過是比上面提到那業者的少

福帝姐姐口中好奇會殺死一隻貓的我就過去了

大膽牛腩麵

拿了兩碟小菜

豬頭皮

敏豆仔

點了店的招牌的大字

牛腩麵

蒸排骨

及我必吃的燙青菜

再加點一份我老J家中我的獨門料理干貝XO醬拌麵

信手捻來老J獨門料理~~1976

兩份麵全選香港生麵

就是加蛋的麵

就像意麵

家中必備的獨門料理用的麵我都會在南門市場沒搬前徐家點心隔壁的麵生麵店買一球一球意麵

等麵時豬頭皮不錯吃

自作?

現成?

牛腩麵上桌看到麵上的牛腩後

IMG_5525.jpg

心中就雪亮被業配們作文騙進來了

先喝一口西索米流云和1976差不多的湯

或許我患了武肺這几天新病徵嗅覺味覺消失

清淡湯頭

加水稀釋掉了

牛腩有夠柴筋又硬肉無味

有人在作文坑腩

牛腩我最愛坑腩

金春發從重慶露店吃到今天最愛就是坑腩

几乎每回都吃

金春發總店~~久違了

業配們去比較一下吧

且金春發一碗湯頭在這大概可稀釋成2碗以上

干貝XO醬拌麵算了

不要說我的獨門料理

連1976用廉價蠔油調的醬拌的撈麵打趴這干貝XO醬

1976完附湯大地魚湯西索米流去比一下吧

痞客邦曾在六條濕地辦工商業配講座

看過網路中的講義

重點就是如何讓讀者看不出你在寫業配工商文

裡頭一定要穿插些不是很嚴重字眼的批評

這餐我不會說是雷只是和那些食記還是落差不小

不過那豬頭皮最好吃

近日看到一篇工商文

九年十年沒開格前一位從麻辣火鍋店離職的年輕人轉去東區早年我近千訪的日料店最後面的烤台

他也弄過麻辣湯讓我帶回家

不到一年才几個月後離職去泰順街開日料店了

看到西索米及我開格原由那位工商格九年前那店開幕時的作文不甚莞爾

什麼才是是好味很難分辨嗎?

 

 

IMG_5530.jpg

IMG_5522.jpg

IMG_5524.jpg

IMG_5525.jpg

IMG_5523.jpg

IMG_5527.jpg

IMG_552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膽牛腩麵 興安街美食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