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24 (1).jpg

樓下佛心兄新近擴大開店後遭遇點問題有感而發

去了几回恩尼斯

到前些時才知老板娘是原新生北牛壽司旁春川達卡比老板

印像十年前新開時在牛壽司旁

有回阿牛幫我慶生去吃後

我在貴婦格中聊及

貴婦去吃福帝姐姐也去

兩位當年就紅極一時的大牌部落客一貼文成極難訂到位的名店後

更擴大營業

在林森北長安東基督長老教會和中國旅行社中間巷內

開了有庭院7~80座以上的春川達卡比二店

多年後不知為何到赤峰街開小小的恩尼斯

曾和她房東面線町的東哥聊

大概是擴大店後已無法親力親為

招募的人手問題不少

出了狀況吧

當机力斷全部結束

過來赤峰街精簡品項

全部和她先生親力親為

難怪一訪時味道讓我驚艷

連來好几回了

有天傍晚想了解上回我處女作第一回的廣宣文成效

廣宣:徵婚~~四訪光の越後 ,N訪面線町(七週年感言)

晃過去面線町

大排長龍

IMG_9585.jpg

IMG_9584.jpg

忙到我站了十几分鐘還沒留意到我

闆娘兩個小孩

一個剛上高中一個國中身高都180帥氣的男孩在裡頭洗碗幫忙

念名校成績優異

課餘放假放棄嬉遊來幫媽媽忙賣麵線

闆娘少奶奶家庭不是擺攤子出身

不僅闆娘連兩個正值青春期的男孩如此樂觀正向坦然

年齡不大的闆娘對小孩的家庭教育讓人欽佩

又讓我想到那回因評完一個到台灣才正式開始捏燾司的日料板前後几小時

被業配作家馬上栽贓誣陷毀謗後

用來澄清及勸戒年輕人要勇於認錯

千萬千萬不要被人用世俗認知的形容詞損及親人的澄清文被判拘役十天

人排那麼多

到隔壁恩尼斯

5:30才一開客人湧進馬上坐滿小小空間

點了一碗泡菜五花肉蓋飯

一碗大腸豆腐鍋

各160

不手軟的加點糖的韓國辣醬炒泡菜五花肉

把不少的飯蓋的都看不見

大腸豆腐鍋

韓國大醬及辣椒粉的大腸豆腐鍋

加了不少洋蔥

美味到已涼爽秋天又在冷氣房的我汗流浹背

 

 

再訪恩尼斯Onni's 韓式廚房~~再訪赤峰街面線町

mar桑唐揚げ本舖(赤峰街)~~貪污有理、外銷有罪;召妓可以、招商犯法

恩尼斯언니's韓式廚房~~跌破眼鏡

三訪赤峰街 心地日常~面冷心熱的好女孩~~三訪恩尼斯韓式廚房~便利包人參雞

 

IMG_9589.jpg

IMG_9588.jpg

IMG_9590.jpg

IMG_9593.jpg

IMG_9594.jpg

IMG_9595.jpg

 

用餐完看見巳要打烊的麵線町

那兩個小朋友正在接替原東哥要做的一個半小時洗刷打烊粗重的工作

我和東哥及闆娘才好聊到那徵婚的事後

東哥及闆娘帶小朋友去不遠處台北光點旁黑哥石頭火鍋城

 

赤峰街另一頭名古屋台所

好久沒吃

不是不好吃

味道濃厚重味的日本味

是每回看到那排隊人龍興嘆

這回是上次徵婚那天去面線町及四訪光の越後

時間早沒有人

趕快進門入座

天熱先來瓶朝日一飲而盡再來一瓶

點了在名古屋台所我最稱道的炸雞翅

醬油味淋外用濃郁八丁味噌及柚子辣醬醃後再炸

味噌有層次的鹹那種美味不是抹鹽能相擬

就像恩尼斯美味的密碼在大醬

名古屋台所的豬肉漢堡排

肥肉比例拿捏很好

不會瘦肉多而柴

這回沒吃味噌口味改吃半釉汁(Demi glace)依然美味

 

雙連名古屋台所~~看到她心中燃起如暗夜見到黎明曙光的悸動

名古屋台所~~人漂亮再笑容燦爛怎麼冷酷的客人都會溶化

 

IMG_9425.jpg

IMG_9418.jpg

IMG_9417.jpg

IMG_9420.jpg

IMG_9422.jpg

IMG_9424.jpg

 

 

 

 

arrow
arrow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