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印像50年前西門町電影街轉角那家頂瓜瓜~~德州美墨炸雞

對炸雞

老頭子我永遠印像在年輕時西門町電影街轉角那家頂瓜瓜

那黑胡椒味薄粉炸雞腿

炸地瓜

及刮刮包

上年紀後油炸少碰

好久沒吃頂瓜瓜

欣欣電影散場去電子曰

我佛不在心中坐,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我佛慈悲~~三訪子曰深夜食堂

沒座位

去吃仁王家吧

仁王家~~雞排妹只要5分鐘她就滿足了刺激到葛老板

走過高家莊米台目

看到頂瓜瓜

心血來潮進去

一根炸雞腿

一塊雞胸

刮刮包及炸地瓜

雞胸太乾太硬還是美式泡鹽水的雞胸能阣

但雞腿我偏愛頂瓜瓜的台式炸雞

永遠印像50年前西門町電影街轉角那家頂瓜瓜~~德州美墨炸雞

永遠印像50年前西門町電影街轉角那家頂瓜瓜~~德州美墨炸雞

永遠印像50年前西門町電影街轉角那家頂瓜瓜~~德州美墨炸雞

永遠印像50年前西門町電影街轉角那家頂瓜瓜~~德州美墨炸雞

 

永遠印像50年前西門町電影街轉角那家頂瓜瓜~~德州美墨炸雞

永遠印像50年前西門町電影街轉角那家頂瓜瓜~~德州美墨炸雞

永遠印像50年前西門町電影街轉角那家頂瓜瓜~~德州美墨炸雞

德州美墨粉太厚了

永遠印像50年前西門町電影街轉角那家頂瓜瓜~~德州美墨炸雞

 

永遠印像50年前西門町電影街轉角那家頂瓜瓜~~德州美墨炸雞

永遠印像50年前西門町電影街轉角那家頂瓜瓜~~德州美墨炸雞

 

 

 

arrow
arrow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