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654.jpg

PTT的 sunny1991225和twocm敢來聊聊嗎? 文後有朋友叫我不要理這些loser

多年老師身上的十字架

傳道授業解惑是一生職志

且從開格之初我的定位就是要平衡業配對飲食生態的傷害

六年用自己的時間金錢去寫了迄今2300多篇文

迄今我一再的說我的格不是食記是我日記是我思想是我在春風化雨我在教育

故格裡不刪文且有問必答

前天檀島香港茶餐廳A11文後有朋友提醒我

那個官司一審判決確定不管我輸我贏也不會結束

及應會上二審的原因

我回他我心知肚明

在前年la mole上紅蝦文中有人威脅告我

我回他我會用兩年時間陪你走完兩審

一大疊告我的資料他指控我說他業配不實

最後檢察官不起訴

只起訴我評論一家他的日料文板前

馬上一則亂七八糟的留言引發之後我發文請他澄清的用詞被起訴

55年前小金光黨的遭遇~~許仔豬腳,阿華鯊魚煙

在法庭依然對告訴人甪老師的身骨在教育他

 

但現在工商行為又昇華用比賽當評審了

改天我再來聊何謂客觀的好吃鵝肉

如何分辨溫体鵝冷凍鵝如何分辨烹鵝的功力

那比賽評審讓我很莞爾

 

前几天有人對我阿東師內文看不懂我在說什麼

阿東師~~日本料理路邊攤

說他吃了一貫冰凍到脆的魚

脆大概是裡頭凍到有冰晶

我回他那就當場打槍

引起他不滿一連串五四三

我特地開新文打槍示範

(下面這兩篇也給那位參考

店面的 3 cows 牛肚包(大安路)~~掉頭走人

德壽司~~劈頭ㄧ罵:你們部落客我最討厭最沒水準)

又引起一連串的不滿

什麼蛋塔菠羅油不是甜點香港吃蛋塔菠羅油都是一起上

我好心告之如果如香港茶餐吃些簡單的粉河炒飯一起上我OK

但台北賣的和香港不一樣也較貴

台北這裡是在吃正餐

竟怪我點太多只有觀光客才會這樣

去瞧我2300多篇文我天天都在當觀光客了

鼎泰豐甜食不管你當包還是當餐

除非你堅持先上

一定等你鹹食吃完才會上且會觀察你的用餐速度一直更改甜食上的時間

蛋塔菠羅油也是講究熱才美味

更從PTT的 sunny1991225和twocm敢來聊聊嗎?

了解了多數群眾的無知處處可見

 

衝衝衝在電視終於宣示境外旅客攜帶違禁肉食20萬罰款繳清前不准入境

宣示了台灣的主權

我連三篇的非洲豬瘟疑點有人正視了

政壇多幾個鄭文燦或許會有生機~~三談非洲豬瘟看環記麻油雞的溫體餿水黑豬

再談非洲豬瘟~~被小英墊背污名化的餿水黑豬

非洲豬瘟是笑話~~聖誕樹

今天新聞有境外旅客不能入境了

為何衝衝衝敢

咱偉大保護台灣人民的台獨工作者賴神不維護台灣的主權

還是保護台灣人民維護台灣的主權沒有小英及他競選2020重要

我百分百肯定他也不希望非洲豬瘟襲台

但觀察不由人懷疑他政治判斷非洲豬瘟會是2020他及小英的政治紅利

細看衝衝衝宣示背後

賴神留下的行政班底有官員云

如境外旅客手中現金或刷卡額度不夠會在旅客在台滯留期間想辦法追繳

滯留期間就是可以進來趴趴走

想辦法追繳??????

把台灣人民裝笑ㄟ

賴神及小英的政治紅利是行政班底的中心思想

沒因衝衝衝上任而改變

今天新聞廚餘改成政治投資者的飼料後成本增加8倍只有退場

把地盤奉送給有政治影響力的大戶

改成飼料加上養殖期長肥油增加更多又不能如美豬一樣加瘦肉精

更肥的飼料臊味豬有誰會買

只有退場不然呢

今天衝衝衝上任少數和他新上任的閣員環保署長

可能為保留廚餘養豬照顧小養豬戶

要大家把廚餘豬肉分開

但賴神小英的班底農委會反對

讓我想起他不遺餘力維護有政治影響力背景的250K的高級實習生

維護有政治影響力及主子政治投資者的權益或許是他中心思想吧

北門口這一棟是什麼

DSC09634.jpg

想到非洲豬瘟就想吃豬肉尤其是三層豬五花

走去鄭記豬腳飯看到這棟不能跨過去要繞一大圈算了

北門是柯P上一任唯一政績

這几天兩岸一家親的柯P及被line去坐馬路反服貿太陽花擁護的大館長

在幫大地主左右搖擺政三代搭直升机的人在競選

白色力量

DSC09636.jpg

連第二任一上任

小英卑微求見

他都約在北門郵局

鄭記豬腳飯我說過從不會走路吃起

鄭記豬腳~~從大稻埕坐三輪車進北門 

我最愛這裡肥ㄐㄧㄐㄧ的東坡肉

曾把焦大教授最愛附近漢口街黃記做比較

Jeff PK 焦桐~~鄭記豬腳PK黃記燉肉 

也帶去la mole給不敢吃肥肉的小義吃

點了一份東坡肉飯

一盤筍干(鄭老板屢上媒体後客人多了不再幫我燙青菜了)

一份滷虱目魚

上桌好奇怎調味有些不同

豆瓣味加重很多加上看到魚肚切面心知肚明

內地淡水深池養的不是海水淺池

土味就是飼料引起的

天冷那一大鍋熱騰騰的大骨湯連喝兩碗身体暖和了才開始動筷子

吃吃完再去舀一碗才滿足離去

只是可惜對面來呷甜沒開

我在想我連四篇豬瘟賴神及小英會不會也來告我

 

北門鄭記豬腳飯,南西霸控肉~~男人味與女人味 

sonyR100也搶喝酒後~~來呷甜甜品~沾光陸客,鄭記豬腳飯~男人吃的肥肉 

2017台北元宵燈節~~各種點頭如搗蒜話鄭家豬腳飯,祥發茶餐廳 

北門山西揪片,鄭家豬腳飯~~北門口極品銅板美食 

台北 Heritage Bakery & Cafe~~鄭記豬腳飯吃後發現的新大陸 

老牌張豬腳飯PK鄭記豬腳飯~~調味的重點就在這 

Jeff PK 焦桐~~鄭記豬腳PK黃記燉肉 

從黃記燉肉飯聊景庭虱目魚及北門鄭家豬腳的控肉~~好味道ヌ有特色的控肉 

鄭記豬腳~~從大稻埕坐三輪車進北門 

美國冷凍飼料雞腿80元便宜嗎?~~鄭記豬腳飯,大坤水果店

鄭記豬腳飯~~來呷甜

 

 

 

 

DSC09639.jpg

DSC09640.jpg

DSC09644.jpg

DSC09646.jpg

DSC09648.jpg

DSC09653.jpg

DSC09660.jpg

DSC09661.jpg

arrow
arrow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