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肥肥羊肉爐~~本印象最好林家的羊肉被大肥肥比下去

天冷大寒潮

巷日葵夫婦約我吃火鍋

三重的大肥肥羊肉爐

近來我用餐walk in壞習慣已江郎才盡沒什麼新東西

有人投奔誣衊洗版三高業配

有人另投八卦人士22種香料咖哩

好心人被某姊關切壓力及週邊人攻搫

人和園餐廳~~好心的朋友,好心的朋友的朋友,我愛你妳

及連好心女孩也被八卦人士留校查看

巷日葵夫婦約我沒吃過的大肥肥

眼淚都快滴成口水了

大肥肥離上回也是他們帶我去的正義牛肉很近

正義台灣牛肉~~巷日葵三代愛店

阿霖為了我前一天開始打了兩天一二十通電話才喬出一桌

他家四口及小姨子連我大小六人

進門看到不拿去冰的好東西

大肥肥羊肉爐~~本印象最好林家的羊肉被大肥肥比下去

全羊的店

老板一邊庖丁解羊一邊快速爐大火轟轟作響

滿滿客人

大肥肥羊肉爐~~本印象最好林家的羊肉被大肥肥比下去

大肥肥羊肉爐~~本印象最好林家的羊肉被大肥肥比下去

大肥肥羊肉爐~~本印象最好林家的羊肉被大肥肥比下去

大肥肥羊肉爐~~本印象最好林家的羊肉被大肥肥比下去

大肥肥羊肉爐~~本印象最好林家的羊肉被大肥肥比下去

有阿霖在點了8盤羊油麵線

蒜頭口味羊肉爐

鍋底

腱子肉

三層肉

羊大骨及該有的丸子青菜鴨血凍豆腐......

兩份手切羊肉清燙

高湯很講究一個字鮮

連凍豆腐都不馬虎

炒了韭菜羊腸

芹菜牛舌

韭菜芹菜及湯裡的青菜品像品質都上乘

炒羊肚

羊肉香腸

麻油羊睪丸

白灼羊頭肉

白灼三層肉

和同仁聚餐吃過不少羊肉爐

本印象最好的林家的羊肉被大肥肥比下去

品質很好的本土溫體羊

不要說沒羊羶味

告訴他是黑豬肉十個人有九個都會信

入口那肉甜把林家比下去了

瞧這羊頭肉

瞧這庖丁解羊的三層肉

因羊夠好料理手法都很簡單

那睪丸都吃到Q脆

目視吃這些在林家起碼超過七千

阿霖買單五千有找

和老板聊一下

北港人

他一天買一隻賣完打烊

因只買一隻他不管價格只挑品質好的

對話過程讓我想到也是北港人

華西街昶鴻七先生夫婦和北港甜湯老夫婦對品質的執著和自信

大肥肥羊肉爐~~本印象最好林家的羊肉被大肥肥比下去

大肥肥羊肉爐~~本印象最好林家的羊肉被大肥肥比下去

大肥肥羊肉爐~~本印象最好林家的羊肉被大肥肥比下去

大肥肥羊肉爐~~本印象最好林家的羊肉被大肥肥比下去

大肥肥羊肉爐~~本印象最好林家的羊肉被大肥肥比下去

大肥肥羊肉爐~~本印象最好林家的羊肉被大肥肥比下去

大肥肥羊肉爐~~本印象最好林家的羊肉被大肥肥比下去

大肥肥羊肉爐~~本印象最好林家的羊肉被大肥肥比下去

大肥肥羊肉爐~~本印象最好林家的羊肉被大肥肥比下去

大肥肥羊肉爐~~本印象最好林家的羊肉被大肥肥比下去

大肥肥羊肉爐~~本印象最好林家的羊肉被大肥肥比下去

大肥肥羊肉爐~~本印象最好林家的羊肉被大肥肥比下去

大肥肥羊肉爐~~本印象最好林家的羊肉被大肥肥比下去

大肥肥羊肉爐~~本印象最好林家的羊肉被大肥肥比下去

大肥肥羊肉爐~~本印象最好林家的羊肉被大肥肥比下去

大肥肥羊肉爐~~本印象最好林家的羊肉被大肥肥比下去

大肥肥羊肉爐~~本印象最好林家的羊肉被大肥肥比下去

大肥肥羊肉爐~~本印象最好林家的羊肉被大肥肥比下去

大肥肥羊肉爐~~本印象最好林家的羊肉被大肥肥比下去

大肥肥羊肉爐~~本印象最好林家的羊肉被大肥肥比下去

大肥肥羊肉爐~~本印象最好林家的羊肉被大肥肥比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肥肥羊肉爐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