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後的Purebread,蕭家小館~~正宗老鄧担担麵

剪完頭髮6點走去隔壁條

東區我最熟的308巷

搬家來這的purebread裝潢已完工在營運了

已售完

問裡頭兩個咩咩

每天下午兩點多就賣光了

麵粉王子你不實廣告

官網營業時間到九點

我要去消保局申訴

吃不到可頌

走去上星期也是搬家重新開幕的蕭家小館

有人問大安區推薦餐廳~~一星及500盤金主餐飲新鉅子的蕭家小館,林明健的1976道地香港美食

6點出頭門口沒人

裡頭坐了2/3

空間比舊店大人手也變多

但掌爐好像和之前一樣只有老板一人

多那些人不知任務是什麼

煮麵弄湯吧

拿菜單劃上

搬家後的Purebread,蕭家小館~~正宗老鄧担担麵

來蕭家固定吃的那幾樣後去找小菜

拿我單的一位大娘過來說要不要改點水餃就好只要十五分

不然你點的要等50分鐘以上

才六點

晚一點六點半七點不是要等到八九點

我來蕭家吃冷凍水餃不會吧

吃叫我等50分鐘有可能嗎

出門

休了兩個月怎沒訓練幾個能炒的且廚房只設計一個人空間的炒檯

然後用餐納客量增大一倍

唉呀

過忠孝東去阿明

22種香料咖哩的香港咖啡及鳥翔浴火重生~~老睦家,阿明炒鱔魚的台南味

裡頭每張桌子都有人我不愛併桌

清真中國店休

最後利用價值僅存的兩家必比登~~清真中國牛肉麵食館,萬年老山東牛肉家常麵店

隔璧正宗老鄧擔擔麵

吃吧

這家年代也久遠

只是不知和信義路那家老鄧擔擔麵有無關係

一碗擔擔麵

一獅子頭湯

燙青菜

泡菜及粉蒸肥腸

泡菜讓我驚艷沒甜老滷味重

搬家後的Purebread,蕭家小館~~正宗老鄧担担麵

搬家後的Purebread,蕭家小館~~正宗老鄧担担麵

搬家後的Purebread,蕭家小館~~正宗老鄧担担麵

搬家後的Purebread,蕭家小館~~正宗老鄧担担麵

搬家後的Purebread,蕭家小館~~正宗老鄧担担麵

搬家後的Purebread,蕭家小館~~正宗老鄧担担麵

搬家後的Purebread,蕭家小館~~正宗老鄧担担麵

 

arrow
arrow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