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飯館~~單純的coco能否體會已變小的胃又給撐大後的不好

在Pj的pizza店

Pj W的糰圓手工披薩巧遇coco~~The Slice Shop,NSFW Coffee & Pizza

coco問我他去長春飯館怎沒碰到我

不知很單純的他

能否体會我若很頻進長春飯館的很不好意思

之前歐尼桑我用餐時少走出廚房

如這兩個多月前放圖庫忘了貼這一訪

櫃上的

筍子腿庫肉

豆干梅花肉

青花椰

再一份蔥爆三層肉

主食台式湯泡飯鹹粥

瞧那些豬肉我格教那麼有誰還分不清黑豬白豬

長春飯館~~單純的coco能否體會已變小的胃又給撐大後的不好

長春飯館~~單純的coco能否體會已變小的胃又給撐大後的不好

長春飯館~~單純的coco能否體會已變小的胃又給撐大後的不好

長春飯館~~單純的coco能否體會已變小的胃又給撐大後的不好

長春飯館~~單純的coco能否體會已變小的胃又給撐大後的不好

長春飯館~~單純的coco能否體會已變小的胃又給撐大後的不好

長春飯館~~單純的coco能否體會已變小的胃又給撐大後的不好

長春飯館~~單純的coco能否體會已變小的胃又給撐大後的不好

長春飯館~~單純的coco能否體會已變小的胃又給撐大後的不好

近這一兩個月客人在用餐黃金時間常爆滿

歐尼桑常出來補櫃上的湯及菜

看到我在

這一訪瞧桌上的

我從櫃上拿的

那個魚

白菜滷

芹菜甜不辣

主食紅飯

歐尼桑看到我又端出他們自己吃的滷黑豬腳

入口不軟爛Q彈且深層入味

真迷人

白豬能嗎

又端出櫃上沒擺的雞捲

及泡一壺高海拔的玉山烏龍茶請我

甘美韻長的高海拔的玉山烏龍

每每我在喝歐尼桑的茶就想到這一壺如果消息人士咖啡店有索價會多少

這一桌吃到我已變小的胃又給撐大了

藍白合~~能量交換的長春飯館

海陸鹹粥~~長春飯館

我的500碗小吃中的10碗(十)~~長春飯館豬油,麵鹼,蚵仔黏液的海味融合出味道的蚵仔炒麵

血李~~長春飯館

台北廈門一日遊~~長春飯館鹹菜季大概結束了

鹹菜三層肉湯~~n訪長春飯館

古早味腳踩甕裝鹹菜~~N訪長春飯館

長春飯館~~想辦法找一天請那幾位好心朋友來吃些不一樣的長春私廚

十九道飯桌的一堂課~~長春飯館私廚(文長圖多真的)

長春飯館~~單純的coco能否體會已變小的胃又給撐大後的不好

長春飯館~~單純的coco能否體會已變小的胃又給撐大後的不好

長春飯館~~單純的coco能否體會已變小的胃又給撐大後的不好

長春飯館~~單純的coco能否體會已變小的胃又給撐大後的不好

長春飯館~~單純的coco能否體會已變小的胃又給撐大後的不好

長春飯館~~單純的coco能否體會已變小的胃又給撐大後的不好

長春飯館~~單純的coco能否體會已變小的胃又給撐大後的不好

長春飯館~~單純的coco能否體會已變小的胃又給撐大後的不好

長春飯館~~單純的coco能否體會已變小的胃又給撐大後的不好

長春飯館~~單純的coco能否體會已變小的胃又給撐大後的不好

長春飯館~~單純的coco能否體會已變小的胃又給撐大後的不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春飯館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