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45D.jpeg

上篇文後第三則回應有人提到三高那張塞子四手餐會門口天花板角度相片

拿來洗版是那裡來

塞子/Reel, Achoi/Chou, Pai/Parko, ~~15訪一步一步來/Kopi Ibrik

有人匿名馬上跳出來五四三

更云長春飯館是爛泥扶不上牆

還扯業配口吻什麼紅的店會不會紅

想到三高九記誣衊文後

萬媽媽麵攤~網紅業配絡繹不絕來吃雪菜榨菜米粉湯

怕年輕人岳母告

嚇到馬上刪文後

當天下午我格就出現一連串攻擊年輕人夫婦的洗版

IP全是VPN

不久年輕人太太的購物網站也出現攻擊的洗版

直到去年農曆年前後兩個月本格讀友皆知本格被人拿一張塞子多年前四手餐會門口天花板角度相片及謾罵

天天早中晚洗版數百則也IP也是VPN

洗版洗到輕率

他發文ptt後忘了改回

被我抓到是三高

coco什麼家教什麼品性會如此?~~萬媽媽麵攤萬大姐教室,萬媽媽50年功力的酸辣湯

之後文章或回應有人提到三高

不久就會冒出用VPN的沒家教留言

長春飯館是ㄆㄨㄣ

吃一次少一次的一桌ㄆㄨㄣ~~n訪長春飯館,雙連圓仔湯

前幾天長春飯館是爛泥

都是用VPN

長春飯館那回知到歐尼桑從客家莊搬回一甕鹹菜

敲定了一桌十七八道真古早味~長春飯館~~四代萬福號的真古早味

歐尼桑還要自己再加工抹鹽曝晒一兩個月

一直留意那甕鹹菜

上回吃到了鹹菜肚片讓我驚訝到合不攏嘴

古早味腳踩甕裝鹹菜~~N訪長春飯館

女兒說下回請她爸爸煮鹹菜三層肉湯

隔一週去

女兒忘了我也不好意思提

其實吃長春檯上那些ㄆㄨㄣ那些爛泥加上一盤米粉我已經夠感動了

每星期父女500公里下溪湖採購的大頭菜苦瓜

自己醃的菜卜

苦瓜豆鼓小魚

菜卜黑豬肝連

吃到我心花開

IMG_6850D.jpeg

IMG_6382D.jpeg

IMG_6390.jpeg

IMG_6391.jpeg

IMG_6392.jpeg

IMG_6386D.jpeg

IMG_6389.jpeg

IMG_6393D.jpeg

隔了一週又去

女兒想到了

店已七成滿還請她已經在搓草爸爸煮鹹菜三層肉湯給我

我先拿一點胡椒味小黃瓜肉塊雞蛋魚丸

豬油煎豆腐

白花椰

筍子肉條

本點番茄醬炒飯女兒說有鹹菜三層肉湯吃白飯就好

瞧這迷人鹹菜三層肉

迷人的黑豬三層帶皮入口Q脆

迷人黑豬脂味

那歐尼桑二次工序干美鹹菜和黑豬油脂融合後迷人鹹菜三層肉湯

我不知什麼樣的父母會教出這種家教的ㄆㄨㄣ爛泥

及身旁那些物以類聚之徒

十九道飯桌的一堂課~~長春飯館私廚(文長圖多真的)

長春飯館~~想辦法找一天請那幾位好心朋友來吃些不一樣的長春私廚

官宣店裡食物只放鹽~~N訪長春飯館

coco的讚美~~n訪長春飯館

上課囉~我只能吃50元在看他吃500元~~n訪長春飯館

500盤~~n訪長春飯館

四訪長春飯館~豬油蔥段薑蒜頭的紅燒馬頭~~再訪Twin Brothers Coffee

五,六訪長春飯館~~回憶起小時候老家廚房阿桑用大灶煮的味道

蚊罩菜~8訪長春飯館~~N訪新福宮錦旺廟口小吃

IMG_6849D.jpeg

IMG_6837D.jpeg

IMG_6838D.jpeg

IMG_6839D.jpeg

IMG_6840D.jpeg

IMG_6841D.jpeg

IMG_6845D.jpeg

IMG_6846D.jpeg

IMG_6848D.jpe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春飯館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