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野川菜~~体會到一桌子川菜不同的辣味

巷日葵阿霖請我品嚐了他夫妻的愛店春野川菜

上回家教是誣衊洗版三高業配他的大腦云沒調整大陸四川的原汁原味川菜後(我非常莞爾}

不准評論~~上膳若川

讓我体會到一桌子川菜不同的辣味

百菜百味

一菜一格

麻辣鹹香鮮有層次的川菜辣味

且沒有上回那種價

阿霖學徒時就熟識了人稱川菜王的郭主義

佩服他的手藝及味道

連今年農曆年幫我弄年菜

他家卻從郭主義那弄了一桌年菜

2023感恩的心~~Purebread~Jim,Beau~jas,巷日葵阿霖,年輕人夫婦及眾不離不棄的讀友

板橋文化路油庫口麵線旁

春野川菜

門口這隻巷日葵老板娘說比他大兒子還要老

春野川菜~~体會到一桌子川菜不同的辣味

阿霖夫婦和我三人

點了這桌菜

吃有阿霖在場絕對品項不會少

第一道賽螃蟹

蛋白雪魚蝦仁鮮美的開場

第二道水煮牛

滾油燙肉肉滑嫩豆瓣味的香辣

第三道乾椒空保空心菜

第四道我和巷日葵老板娘進門同時都要點的一道

椒汁白肉

新鮮花椒和發酵泡椒和三層肉薄片的肉汁油味融合出麻辣酸甜好味

第五道乾鍋雞

薑片蒜頭乾椒鹹辣好味

第六道蛤蜊軟排湯

第七道香辣回鍋肉

沒用辣豆瓣醬

乾椒辣椒辣油及豆豉煸出美味麻辣鹹香

我點頭加搗蒜第

八道郭主義端上這道熗鍋魚

魚酥炸澆上辣椒大蒜糖炒出乾爽的澆頭

帶甜乾香的辣味

不敢吃辣的都可品嚐的美味

最後用銀絲捲夾這澆頭吃

巷日葵老板娘要打包回去拌乾麵吃

春野川菜~~体會到一桌子川菜不同的辣味

春野川菜~~体會到一桌子川菜不同的辣味

春野川菜~~体會到一桌子川菜不同的辣味

春野川菜~~体會到一桌子川菜不同的辣味

春野川菜~~体會到一桌子川菜不同的辣味

春野川菜~~体會到一桌子川菜不同的辣味

春野川菜~~体會到一桌子川菜不同的辣味

春野川菜~~体會到一桌子川菜不同的辣味

春野川菜~~体會到一桌子川菜不同的辣味

春野川菜~~体會到一桌子川菜不同的辣味

春野川菜~~体會到一桌子川菜不同的辣味

春野川菜~~体會到一桌子川菜不同的辣味

春野川菜~~体會到一桌子川菜不同的辣味

春野川菜~~体會到一桌子川菜不同的辣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春野川菜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