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83.jpeg

上篇文聊到網紅業配

網紅國王的新衣~~side dish醬瓜的蛋包飯台北城老舖美觀園

今天再來聊

我文也說了N回

餐廳找網紅找業配作生意行銷天經地義

要求網紅業配念口條甚至如大哥大還要準備書面資料給他作文理所當然

有的店家經營網紅業配不遺餘力

甚至感覺花在這時間比他在廚房多好几倍

500碗公佈

看到胖老板那碗粥得到一位好心網紅的青睞分到一碗

恭喜他

我對胖老板那碗粥

尤其那鍋肉臊

沒多少米卻濃稠異常

那鍋肉臊任和店家如果用扎針的豬脖子(槽頭)也都滷不出的濃稠

尤其再看了小P的抖音那鍋肉臊影片後

驚艷萬分五體投地

胖老闆誠意肉粥(搬家長春路)~~N+70訪長春藤法式餐廳後

那碗粥得到一位好心大網紅青睞給了一碗

每個人的味覺不盡相同

雖和這位大網紅的品味南轅北轍

FB

IG

家家點頭搗蒜就像葉小姐和大哥大一樣

不見一字負評

那回目睹他就像胖老板努力經營網紅業配一樣的用心在面對他粉絲

33年的陳年紹興,雞仔豬肚鱉~~義興樓私廚(文長圖多)

用他一貫的美麗作文吸引眾人眼球

經營他的粉絲

不見搞小手段弄負評來稱托他其他的美麗作文的公平

也不見他口中和誰有交情但他八面玲瓏的手腕堪比美葉小姐

和胖老板一樣值得嘉許

每個人味覺不盡相同

看人角度也不盡相同

好心大網紅我倒很欣賞他

但對胖老板那些手法雖驚艷萬分五體投地

但不是我味會卻步

時間晚吃宵夜那附近山雞王是我選項

米其林餐盤山內雞肉看過來~~吉林路山雞王

IMG_9093.jpeg

IMG_9087.jpeg

IMG_9089.jpeg

IMG_9088.jpeg

IMG_9090.jpeg

IMG_9091.jpeg

IMG_9092.jpeg

比山內雞肉美味的雞腿

當然比不過巷日葵的白斬雞

一塊瓜子肉當

然也無法和巷日葵瓜子肉比

廚德良心~巷日葵功夫台菜四訪(文長不喜莫入)~~帶法菜大廚小辦桌

一份滷白菜番茄炒蛋更不能比巷日葵

但半夜吃宵夜胖老板和山雞王我會挑山雞王

吃這些200出頭

如果早一點好記擔仔麵

一碗誠意擔仔麵

蝦頭湯頭

有蝦有肉再一盤青菜110

山雞王好記擔仔麵我的偏見比胖老板誠意多多

或許吧胖老板沒經營我

好記擔仔麵~~好在沒上米其林依然能很優閒的來吃這很公道很誠意的美味

IMG_9086.jpe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山雞王 好記擔仔麵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