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33.jpeg

80年代一個机緣踏進華視旁忠孝東三角窗米蘭眼鏡

那極簡工業風格法國大師STARCK設計的鏡框

Philippe Starck

設計師

建築師

他的作品多元且強烈風格

半島酒店Felix餐廳

HYG 北歐美饌餐廳- S Hotel(新開幕)~~這一餐差點跌破我鼻樑上的Starck眼鏡

著迷下一口氣買了四款迄今都是一瞧就是STARCK手筆精典的鏡架

(現今的STARCK眼鏡材質及設計我質疑是否STARCK本人設計)

30多年來是我鼻樑上唯一品牌

早期STARCK鏡框為了舒適

鉸鏈都用棉線而不是金屬

每天晚上摘下眼鏡都會用水用肥皂沖的習慣

棉線就容易斷

當年STARCK台灣沒代理

米蘭要寄去香港修理

因這原因那四款又各再購下一支

不知是我之故

几年後米蘭通知我法國原廠已全面把所有STARCK鏡框棉線鉸鏈改成金屬

陸續把我眼鏡一一寄去香港換鉸鏈

之後這些鏡框沒再出問題也非常耐用

近30年了

前些時一支有點狀況送去晶華酒店旁的米蘭

才知STARCK台灣已有總代理

叫我自己送去比較快

信義微風的米可利

店經理收下後

現他們是總代理不用再送香港了

修好後再通知我

離開米可利時間近六點想到A9陳嵐舒的Gubami

晃過去比食指

全滿

看著空空的餐廳算了

想到才花錢辦了開展集團的VIP沒用可惜

星期五外德州鮮切也是同集團都可打8折

印像德州鮮切漢堡印像不差

德州鮮切牛排 Texas Roadhouse(新開幕)~~威秀商圈有人要退出戰局了

去吃吧

德州鮮切不是商務客店

吧台沒人

點了一個大聯盟漢堡另加培根500

薯條換花椰菜

我知這啤酒不行點了可續杯的可樂

漢堡上來

入口

絞肉完全和麥當勞大麥克一模一樣的口感貨源一樣吧

麥當勞的麵包還比這優

之前沒被開展接前不是這樣呀

邱泰翰你該把行銷主管開除~~TGI FRIDAYS的VIP生日禮

吧台服務員

我可樂要續杯可樂比較價廉吧

先處理後面才點單的啤酒及雞尾酒

催了兩次才幫我倒

近年GB再怎麼嫌

比過星期五及德州鮮切後

GB少了之前那種細緻但水平還是強過開展這集團

模範生~~吉比鮮釀餐廳GBA和TGI FRIDAYS 餐廳的對照

IMG_7239.jpeg

IMG_7232.jpeg

IMG_7231.jpeg

IMG_7234.jpeg

IMG_7236.jpeg

IMG_7237.jpeg

隔几天米可利通知我

先到信義微風對面巷子

王師父油飯

魚丸豬腸湯

木桶蒸籠的油飯

瞧粒粒分明和坊間那些不鏽鋼蒸籠用瞧就知差別

吃這些差不多德州鮮切一杯可樂價

佳佳甜品,王師父彌月油飯~~港味台味

IMG_6081.jpeg

IMG_6079.jpeg

IMG_6078.jpeg

IMG_6075.jpeg

IMG_6076.jpeg

IMG_6077.jpeg

arrow
arrow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