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21.jpeg

斐洛西來台

蔡英文爽在心口難開

我說了多回

中東阿富汗撤軍後美國政客最大的金主軍火商一定咬定政客另謀市場

烏克蘭戲子操守在國內被抓到後

戲子被美英政客找到出口用加入北約挑逗蘇俄動手打了半年

加入北約已縮回

烏克蘭人民生民塗炭觸目驚心

但戲子及週邊政客這場戰事下獲取了多少海角n個億美金

當然相對歐美他們也只是在喝湯而已

從才几艘拉法葉法國政府就同意撥出40億法郎的佣金就能知一二

這還是小菜

戲子已喊出戰後重建要7500億美元

烏克蘭戰前加不了歐盟主因政府有名的骯髒

原因就是烏克蘭智障賤民眾才能讓政客上下其手

多少億美元會掉入戲子班底口袋

戲子當然要唱作具佳

台灣呢

連台灣人民生命的疫苗採購都黑影幢幢和蔡英文博士論文都列入國家機密法保護

會說謊的人手腳會乾淨?

中東阿富汗撤軍後美國政客最大的金主軍火商一定咬定政客圖謀台灣市場..

美國政客前赴後繼挑逗中國

台灣小花役期要一年

美國兵會上烏克蘭??

蔡英文任內已近6000億軍火採購

斐洛西來台後呢

台灣綠朝班底跟著美國政客主子吃香喝辣

台灣百業哀鴻遍野

台灣智障賤民眾

媒體名嘴八成自己人

台灣智障賤民會明白烏克蘭就是台灣的一面鏡子

有朋友告訴我西昌街澎湖人到這個月11號結束

我心知肚明本在五月中要結束的老宋在硬撐撐看

5/11結束~~澎湖人小吃店(西昌街夜市)

陳時中去年六月喊出萬華是破口重創萬華商家迄今沒恢復

萬華我算熟

華西街廣州街人潮沒有萬華是破口前一半

就說巷日葵好了

之前兩代經營的清粥

萬華是破口前

8個員工日營業額四五萬以上

現在呢

巷日葵只有營業額之前三成不到員工只剩一人

草包中屁股拍拍

嘴巴心疼萬華就要選市長

我不知萬華智障賤民眾不眾

林智堅和魚夫~~山東水餃王,小樂天餃子館

澎湖人老宋要結束托人留言轉告我

我一定要走一趟

點了炒麵及芹菜透抽外帶兩個炒飯給外傭

萬華是破口後外地客不見了

只剩下重創後消費力弱的本地人

這晚用餐這時間只見到一桌四個本地人兩瓶啤酒几盤碟子從五點多耗到七點

我去時買單400多

坐下這一個小時只有外帶几份炒麵及炒飯

老宋炒麵及炒飯很耗時

尤其炒麵

今晚幫他計時下鍋到盛盤14分

IMG_7216.jpeg

IMG_7217.jpeg

IMG_7219.jpeg

前几天香港大款吃家KC和我聊他們香港必比登聚興家的鼓油王炒麵

香港九記文後~~新華港式菜館

花了很長時間炒8分鐘

老宋結束後要去當保全

過不了這關走了~~不是壽司王

生命的韌性~~11訪澎湖人小吃部(西昌街夜市)

吸引我目光的市多利羹麵~~昶鴻麵點終於開了

 

IMG_7215.jpeg

IMG_7218.jpeg

IMG_7222.jpeg

IMG_7224.jpeg

IMG_7228.jpe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澎湖人小吃部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