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32.jpeg

農曆假期定會準備一些餃子

朋友來家裡推筒子

今年疫情狀況多忘了訂

想到時已近尾牙了

不好意思去電荊記給人家添麻煩

年前几天在長春藤用餐

荷包蛋~~N+74訪長春藤法式餐廳

駙馬知我在

已用餐完的他趕過來聊天

聊到我的水餃間題

他家大冰庫有荊記及老東北數百

和康熙皇后嫡系後代正黃旗同桌吃飯~~再訪老東北家鄉特色料理

生命盡頭父親愛心~荊記水餃~~以賑代工的面線町,七訪Pai Pai cannoli,三輪車茶嫣泰奶

要分我一些

當然好

隔兩天小年夜長春藤年前最後一天約好過去吃順便拿水餃

6點進長春藤

老毛病先進廚房有沒好吃的

老鄭一條Porchetta豬肉捲剛出爐

老鄭說前几天有人拿我那篇紅色砧板上那Porchetta要訂除夕吃

法式餐廳吃義大利聖誕大餐~~N+72訪長春藤法式餐廳 ~Porchetta豬肉捲

除夕老鄭沒開

請他前一天取

OK也付了訂

老鄭貼心知拿回去隔天要再烤

下了一些功夫皮依然酥脆但色淡了一些隔天再烤就不會焦了

IMG_2014.jpeg

IMG_2015.jpeg

聊到這几天不少電話要來吃爐烤肋眼

問几個人

不是兩人就是三人

我說這不是網紅業配志同道合打來亂

不然就是三代智障基因

信用下長春藤特權餐~萬大姐的一堂課~~萬媽媽麵攤

下星期情人節去年被放鳥近10個座位相信今年如用往常的訂位方式只會多不會少

我先到

鄭太太弄了些她自製的糕點糖漬水果先給我吃

長春藤這些糕點糖漬水果台北能相比的不好找在吃家群中一個介紹一個很夯的外帶產品

駙馬到很貼心的用大保冷袋又放了不少冰塊袋荊記及老東北的三鮮及酸白菜120個

及來前又去老東北拿現包餃子連人家的鐵盤子都拿過來給這東北旗人老鄭酸白菜水餃

主菜前用今晚那Porchetta烤後滴下的豬油烤玉米

今晚的主食是我這30多年客人都沒吃過駙馬最愛的紅燒海鮮

老鄭用中式蔥薑蒜醬油及加上自製味噌做的醬汁

煎後再快速燒過好吃

約好年後來吃日本和牛用這自製味噌醬油的醬汁

最後老鄭煎了一盤老東北的酸白菜

上桌目視

不用吃

餃皮工廠大量生產加太白粉的餃皮

IMG_2034.jpeg

老鄭也說煎時就感覺皮偏硬和之前的荊記完全不同

法菜大廚的荊記水餃~~N+55訪長春藤法式餐廳

 

荊記這種人世間很稀有了

自從我那篇文後

女兒19歲生命盡頭父親的愛心~~荊記水餃

TVBS按我的文意弄了一個小時的一步一腳印專訪

之後各台也去了

任何一個人都會弄小工廠找人大量製造

八九年了

依然兩夫妻用最早的的方式一天頂多兩千個

小除夕夜皇冠羔羊排~~N+64訪長春藤法式餐廳~~兩件幼稚且沒家教的行為懊惱深刻的自我反省

IMG_2017.jpeg

IMG_2010.jpeg

IMG_2011.jpeg

IMG_2012.jpeg

IMG_2020.jpeg

IMG_2022.jpeg

IMG_2023.jpeg

IMG_2025.jpeg

IMG_2027.jpeg

IMG_2029.jpeg

IMG_2031.jpe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春藤法式餐廳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