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59.jpeg

一篇和蒔

觸動了業配網紅志同道合敏感的神經在IG集体起銅

從IG限動中了解不是老猴變不出新把戲~~20,21訪長春飯館

緊接

胖老板

九記

業者公關都跳出來由業配三高直接栽贓威脅

萬媽媽麵攤~網紅業配絡繹不絕來吃雪菜榨菜米粉湯

再由曾我身邊的飯友公開背書

都是家人 他們是我的底線~~01Burger牛肚包,胖老闆誠意肉粥後吃140元的好記擔仔麵

那天在長春藤他去改包場看到我

旁邊任何人都可看出他很驚嚇

業配網紅跟著來~Frenched rack of lamb 法式羊小排~~N+73訪長春藤法式餐廳

接著專人日夜留滯本格洗版

因業配之因開格

九年多了

之前被Kuni誣衊提告後

香港九記海鮮~~貧民版

萬媽媽麵攤~網紅業配絡繹不絕來吃雪菜榨菜米粉湯

文後洗版迄今

是利益反撲之最

我本崇尚自由留言

但利益反撲下的洗版只好改成用登入留言

常來留言的朋友們抱歉了

自由是建立在自律上

那些業配網紅志同道合的家教沒有教

前几天在文後有几個人提到parko

家小酒館不成~電影GUCCI~登波咖啡,環記麻油雞~有人想複製3 Cows風味的牛肚包

為何我少去

我回覆了不少字

也提到附近的面線町

去parko要比我多的真的也沒多少人

晴天傍晚時間早parko有座位

一個牛肚包一瓶可樂

看到黑板上劃星號的藍紋烤大蔥

以為似西班牙的烤大蔥把杏仁醬換成藍紋醬

不是烤

鮮奶油為主

一點點吧的藍紋煮大蔥

倒在鋪上几片酸土司上再用短時間焗烤再灑麵包粉上色

會膩口

喜愛奶油味的會愛吧

藍紋起司沒感受

且大蔥及土司沒有先烤如西班牙的烤大蔥帶些焦香就像在吃奶油白菜

但奶油白菜還有不少配料且焗烤到外層焦香

PARKO PARCO義大利小酒館&牛肚包(赤峰街)~ 中山站建成公園Cucina Italiana義大利街頭小吃

J- Ping你怎麼對著我滴口水??(花枝叫ㄐㄧㄐㄧ)~~七訪PARKO PARCO義大利小酒館&牛肚包(赤峰街)

IMG_1958.jpeg

IMG_1952.jpeg

IMG_1951.jpeg

IMG_1953.jpeg

IMG_1957.jpeg

買單後走去面線町

東哥在二樓問室茶間備料

神女炒飯~問室茶間~Parko Parco牛肚包豬肉捲包~~登波咖啡法式軟餅及肉桂捲

上去東哥弄了一杯冰茶及花生

聊到他前三天被操翻了

中和遠東工業城一家電子公司下單600碗三寶

他不要得罪現場客

情商那電子公司600碗分三天送

600碗打破了上回一公家机構270碗的記錄

面線町常有公私机構下單

數十上百三寶面線

聊到他只有單一面線沒有酒水卻能日營業額一再破新高近6位數

他又來了

不只在電視在客人前我又是他貴人

我說今天的成功是你

我觀察你近三年

你從內心發出面對客人的態度營造了台北無人能仿很溫暖的格局

臨走叫東哥晚上1130帶雅莉去欣欣看GUCCI夫人

快下片了

從下面送上一碗小碗愛三寶140

150不用找

生命盡頭父親愛心~荊記水餃~~以賑代工的面線町,七訪Pai Pai cannoli,三輪車茶嫣泰奶

赤峰街面線町一週年辦桌米酒維大力~~重慶北路鯊魚煙攤,興安街健美滷味

WAT雞尾酒~面線町~Parko Parco~~疫情舒緩後人潮湧現

IMG_1966.jpeg

IMG_1964.jpeg

IMG_1963.jpeg

IMG_1962.jpeg

 

 

arrow
arrow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