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67 (1).jpg

五香粉排骨酥台灣的古早味

早年酒家菜

不然廟埕辦桌

那來熱騰騰的炸排骨酥

酒家不是跑堂菜

多數外叫加上那卡西酒酣耳熱除湯湯水水外都是冷盤下酒用

廟埕辦桌流水席亦然

然不成一桌一桌炸的熱騰騰跑堂飛奔送達

福珍排骨酥工序雷同金蓬萊厚地瓜粉高低溫油炸不含油口感紮實

不是一咬掉滿地薄粉炸物

福珍及金蓬萊的排骨酥除非從冰箱取出不然冷熱皆宜

不是什麼拿炸排骨酥比其他排骨酥熱湯後不如人

且原因不是現炸

溫溫涼涼沒酥脆

要酥脆去吃肯德基

我不想指誰

我上篇文才最後一行輕描淡寫

美威鮭魚,福珍排骨酥,Twin brothers肉桂捲~~台灣小到小吃大到國家政治就在這些小花手中劣幣逐良幣

有人說很客觀有褒有貶那是你的智商

第三則回應有朋友就說了他感受

業配教戰手冊全篇褒文中加一點無關痛癢的貶讓人感覺中肯,自費文無關痛癢的褒中再深入的貶讓人覺得中肯有公信力。

難不成大膽牛肉麵及長春藤官網被揭盜置腦羞成怒

我讚美的才70元份量不少的福珍炸排骨酥當墊背

我說了N次

店家找人業配理所當然

但業配要誠實標示

且寫了點頭搗蒜業配文後沒有資格對自費文指指點點

太多太多業配不會標示就如蘭餐廳2020夏季新菜那群老的少男的女的甚至台灣美食部落格理事長

同天被邀在包廂那一個有在標示邀約

回去看她他部落格有几篇會標示但一瞄就知一二

還什麼什麼朋友找

更好玩的知我蘭餐廳2020夏季新菜有吃

我會留意

同一天同一批人吃卻分了一個月一個一個隔許久分開發文

何必呢

我說了N回

無論小吃大吃只要有官網只要有在維護只要google評論有在回几乎一定會找業配

再說一次

業配要誠實標示邀約是工商業配文且寫了點頭搗蒜業配文後沒有資格對自費文指指點點

有吃有拿的妳你

沒資格了

好壞標準是什麼

錢???

昨天那篇是一個半月前吃的

或許這一個半月福珍炸排骨酥有變糟

雖然那業配沒資格負評

但怕誤導人

今天傍晚專程再訪福珍炸排骨酥

室溫中福珍炸排骨酥就如同早年外叫的酒家菜就如廟埕辦桌流水席事前炸好的

就如同金蓬萊排骨酥溫溫涼涼不含油口感紮實也美味的排骨酥

就如同宗同源日式乾粉炸雞

冷的依然美味

 

台灣特有的古早味~~福珍排骨酥 

廣州街豐原排骨酥,華陰街福珍排骨酥的差異~~排骨酥也是日本殖民後融合的產物 

阿亮餃子館,曉迪排骨酥~~都是綿軟但美味不同 

排骨酥~~何家排骨酥,北北車滷肉飯,楊家排骨酥 

河洛圓米食~延三阿美私房鹼粽~~口福魯肉飯~延三阿美私房魯肉飯 

福珍排骨酥,城中美食~~排骨酥是古早台味辦桌重要元素

美威鮭魚,福珍排骨酥,Twin brothers肉桂捲~~台灣小到小吃大到國家政治就在這些小花手中劣幣逐良幣

 

IMG_9071.jpg

IMG_9070.jpg

IMG_9069.jpg

IMG_9062.jpg

IMG_9063.jpg

IMG_9066.jpg

IMG_9064.jpg

IMG_9067.jpg

吃完一樣再進

放涼的肉桂捲依然美味

雙胞胎弟弟也叫Jeff

甚至之前曾對我說他的肉桂捲放涼更美味

我告之今天這肉桂捲比之前的甜

弟弟說調味比例及抹的醬都一樣

只要濕潤就比較甜

但我不認同

上回的比這回濕潤

大家看昨天貼的一定看得出

且這回是涼的

上回是剛做好熱的

為何我會感覺這回涼且乾一點且會甜

水份冷氣房蒸發了一些

水份少更濃郁更甜了

就如同這回排骨酥我點了湯及乾的

乾的肯定更濃郁就像金蓬萊的排骨酥

弟弟不是竹科工程師

竹科工程師這麼的閒不用燒肝

肯定羅輯是一等一

一等一羅輯你認為我說的對不對

 

Twin Brothers Coffee-肉桂捲~~很乾淨很帥很甜很暖的年輕人

四訪長春飯館~豬油蔥段薑蒜頭的紅燒馬頭~~再訪Twin Brothers Coffee

都是Jeff聊另一個Jeff的Twin Brothers Coffee肉桂捲3訪~~15訪麵日和~獨特性

美威鮭魚,福珍排骨酥,Twin brothers肉桂捲~~台灣小到小吃大到國家政治就在這些小花手中劣幣逐良幣

 

IMG_9078.jpg

IMG_9072.jpg

IMG_9075.jpg

IMG_9077.jpg

arrow
arrow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