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90.jpg

雨後傍晚散步到心中山

前一小時才吃一個有人去光復北買的廣泰豐潮州肉包

先到PaiPai

劈頭兩兄弟告訴我要上電視了

那一個節目

食尚玩家

小朋友吃的搞笑節目

開玩笑說降低了PaiPai的水平

不過也是真話

赤峰商圈味道廚藝要比PaiPai強的真的兩三根指頭都有剩

PaiPai的水平不是這一頭那些胡搞包裝的文青店

要新開的牛肚店要延到十月了

租下敲了後才知問題

管線及滲漏

學一個經驗

天熱看見檯上

IMG_8695.jpg

先來西瓜冰沙

本以為上回告訴兩兄弟夏天要多一些冰品後在瞎鬼混

弄個冰沙在騙錢

上來不是我所想

西瓜冰沙埋在鮮奶油裡

鮮奶油還調了味帶點酸甜

杯子先鋪上鮮奶油再放上西瓜冰沙後再覆上鮮奶油

弟弟告訴我西西里人吃這再一個布里歐當早餐

的確熱量不低

又弄了一小份夏天奶酪讓我試

PaiPai的奶酪吃過不少次

這回端上來那奶酪如貨真價實大小合宜的D奶會晃動ㄉㄨㄞㄉㄨㄞ

IMG_8701.jpg

不若之前似隆後

味道加了檸檬皮及降低稠度比之前濃厚口感更適合夏天

且改變了橄欖油

這回用了青草味的初榨橄欖油

弟弟拿了一在試牛肚包的辣醬

小魚干番茄辣椒熬的辣醬

給我一碗白飯

IMG_8697.jpg

IMG_8696.jpg

IMG_8699.jpg

他說他在試做義大利卡拉布里亞辣醬

我說這有肥豬絞肉發酵的辣醬

我在pasti吃過Hans從義大利帶回炒了一盤pasta非常美味

八訪 南港PASTi Trattoria義大利餐酒館~~獨樹一格

聊到pasti

弟弟說好像是Hans前些時有來外帶

我勸兩兄弟賣牛肚包時

就告訴他們3 cows牛肚包就是美味在辣醬

Mo要送我一大罐被我婉拒

米凱樂啤酒吧 Mikkeller Taipei~~大安路牛肚包也拉起拉霸精釀啤酒了

義菜料理人出身的弟弟連甜點都用作菜的工序精神在面對

他聽下去了決定要開牛肚包後一直在研發自己味道的辣醬

買單80

牛肚包千呼萬喚始出來~~13訪14訪 pai pai cannoli,赤峰小吃舖

十一訪十二訪Pai Pai cannoli~~國民黨主席選舉聊黑社會老大

九訪十訪Pai Pai cannoli~~帕瑪火腿的教父捲,白色戀人提拉米蘇

Pai Pai cannoli赤峰街西西里教父捲(新開幕)~~雙連街口老麵攤

二訪Pai Pai cannoli  ~~五訪光の越後

極壽司~~N訪面線町,六訪Pai Pai cannoli

赤峰猫舌菓,二訪mar桑唐揚げ本舖,五訪Pai Pai cannoli~~捷運上面的帶狀公園終於完工了

紅蝦指南評鑑上門三訪Pai Pai cannoli~~香港TVB電視台上門N訪面線町赤峰街

生命盡頭父親愛心~荊記水餃~~以賑代工的面線町,七訪Pai Pai cannoli,三輪車茶嫣泰奶

小黑秋刀魚,秋田米棒鍋~~四訪Pai Pai cannoli ,N訪面線町,豚知焼とん道場

夕霧花園後七公分高根鞋武昌添財日本料理~~n訪面線町,八訪Pai Pai cannoli

酷暑下面線町,恩尼斯韓式廚房,PaiPai Cannoli~~小花大數據下柯P的心中山的水泥公園

帶Purebread的Jim及年輕漂亮老婆逛赤峰商圈~~15訪Pai Pai cannol,牛肚包要開新店了~七訪長春飯館

IMG_8702.jpg

IMG_8691.jpg

IMG_8693.jpg

IMG_8694.jpg

吃了一個潮州肉包

又吃了西西里人的早餐及貨真價實D奶有點飽

但沒吃青菜

好唄

去另一頭長春飯館

我在上一訪回覆一個朋友

長春飯館是我2020年迄今最大驚喜

這次胃口有點飽

就吃那回讓永康街管區Daphne牙癢癢被我買了單兩人160一人80

櫃上的蚊罩菜

的四菜一飯的便當?定食?

櫃上的蚊罩菜有肉有魚種類不少任選

全挑肉挑魚都ok一樣都80

我想吃青菜

挑了蒲仔茄子高麗菜及筍片肉絲80

再一碗竹筍排骨湯40

 

蚊罩菜~8訪長春飯館~~N訪新福宮錦旺廟口小吃

帶Purebread的Jim及年輕漂亮老婆逛赤峰商圈~~15訪Pai Pai cannol,牛肚包要開新店了~七訪長春飯館

五,六訪長春飯館~~回憶起小時候老家廚房阿桑用大灶煮的味道

四訪長春飯館~豬油蔥段薑蒜頭的紅燒馬頭~~再訪Twin Brothers Coffee

大師兄銷魂麵舖~~2020後三訪長春飯館燒到長春藤法式餐廳鄭太太

長春飯館(心中山)~~沒有三兩三能在這站了4~50年那是不可能

 

IMG_8703.jpg

IMG_8708.jpg

IMG_8704.jpg

IMG_8707.jpg

IMG_870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I PAI Cannoli 長春飯館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