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27.jpg

秋高氣爽的秋天傍晚

赤峰商圈和中山商圈中間捷運軌道上方的帶狀公園

涼爽舒適比辦公室舒服多了

散步過去

先在Pai Pai cannoli外帶兩個巧克力口味的教父捲去面線町

連上了三次電視忙翻了

從一開門到結束忙都忙不過來根本沒時間用餐

買這可可口味給他她充飢外又能提昇幸福感

Pai Pai cannoli几回熟了(我還沒請教過他名字)

很興奮跟我說剛來了義大利一男一女吃完給他紅蝦指南的名片

下個月網路就要公佈世界各城市紅蝦評鑑了

才開幕一個月就讓紅蝦摸上門還表明身份

若真能上榜恭禧這年輕人

 

二訪Pai Pai cannoli  ~~五訪光の越後

Pai Pai cannoli赤峰街西西里教父捲(新開幕)~~雙連街口老麵攤

 

IMG_0522.jpg

IMG_0525.jpg

拎著這兩捲可能會上世界紅蝦榜的教父捲走去面線町

大排長龍

東哥說剛剛下午香港TVB電視台才來拍節目

剛走

什麼日子呀

一家紅蝦指南探子剛走

一家才被台灣三立民視非凡採訪過

竟連KC的故鄉香港TVB不去報香港小花之亂

也上門來報面線了

最近小卷淡季貨源太小不好控制

闆娘好姊妹跟我說她想建議雅莉用ika

雖然小卷也可叫ika

但我了解她的意思甪軟絲或花枝

我回她吃米要知米價

軟絲或花枝價格比小卷貴上很多

但比小卷大的透抽(槍烏賊)或許可考慮看看

讓海王子視覺上更嗆人

她說看能不能請得動她姨丈台北輩份最高的日籍日料職人上門指點

我說闆娘妳每回請我的18純生她姨丈沒多大興趣

可要準備一打有啤酒花味的台灣經典且要冰的夠透

這回口袋錢多一點奢侈點了海王子愛三寶

東哥從沒例外吃前要我先付錢

這回仔細品嚐雅莉面線中加的大腸頭

請她再給我一小碟

雅莉不僅面線湯頭和初訪判若兩人

這大腸頭滷的不僅有我愛的口感嚼勁

那香料藥包的調味

台北面線加的大腸我負責任說一句無人能及

雅莉心花朵朵開

不僅又再給我兩碟

再去打鐵町打酒

打鐵町49番地 Party Team Bistro~~延三阿美古早味找店面

請我喝了兩瓶純生及毛豆

 

面線町闆娘的家教~~美味密碼之四訪恩尼斯韓式廚房恩,名古屋台所

廣宣:徵婚~~四訪光の越後 ,N訪面線町(七週年感言)

謙安和料理人的巧遇~~五訪面線町,雙連圓仔湯

川畝園~~四訪面線町~民視新聞上門了

三訪赤峰街面線町,五訪心地日常~~聊柯P大巨蛋的受害者聯盟

再訪恩尼斯Onni's 韓式廚房~~再訪赤峰街面線町

赤峰街無名排骨飯~~面線町(試營運)

 

IMG_0521.jpg

IMG_0509.jpg

IMG_0511.jpg

IMG_0528.jpg

 

arrow
arrow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