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73.jpg

10/3補充

上週六寫這篇文發覺momo寄給我包裝廠的相片

和我收到是不同尺寸的箱子

裡頭沒有氣泡墊也沒保麗龍填充物

及先前我訂咖啡同時都會訂蜂蜜都是一起裝箱

這回蜂蜜單獨一箱

所以我判斷可能那瓶矽油一起裝箱有問題後

重新分開裝箱後忘了

本想算了

第二天還是再打了客服後

一樣回我會有專人打給我(有人留言momo這0800是外包)

10/2

六點來電一樣如同之前官話

我和她說去看完裝箱到出貨的錄影再來

10/3

下午一位姚小姐來電

我問看了嗎

她回看了

都有裝箱且庫存也出貨

我回

那我就是貪心賊了收到故意謊報缺件囉

後她一堆沒營養的客套話後

可能是配送中出問題?

貨運公司敢拆再重新拿momo小一點的箱子裝只為偷這200多的油?

她說可再補寄或退款

我說不用了

妳們寄給我那張相片已認定我是小貪的賊

真的有去調影帶看

還是只坐辦公室

還是心想才200多真煩就補給他

我回

不用了

除非証明我清白的相片不然就當我是小貪的賊我這樣回她

她沒吭一字就掛電話

 

原文

玩咖啡從30多年前

賽風壺

摩卡壺

甚至買了單孔咖啡机

近年老婆不在也膩了吧

加上喝咖啡上癮量也大

已不再麻煩

在外take out咖啡家中則喝UCC罐裝無糖黑咖啡

一開始頂好惠康超市一箱一箱搬

結帳時店員拿一罐刷條碼單價24再按30買了兩年多一箱720

有回去另一家頂好惠康搬了一箱結帳時店員不刷罐

刷箱子外的條碼竟才480

我好奇問店員

回我

買整箱一直都有折扣

才發覺半個月要一箱的我被坑了兩年以上

打電話去惠康客服後

一開始和該店店長一樣瞎掰

廠商活動時才有折扣

後我提出有那一分店告訴我刷罐子和刷箱子價不同後

不久

一個大概是區主管來電要求我拿出發票

發票誰會留下早捐出去了

算了

被騙算我呆

但也不再回頭

有人告訴我為何不網購更便宜且24小時送到府不用自己搬

就這樣開始活到這把歲數的網購處女行

不僅咖啡

連每天在餵那些已幫牠們TNR的流浪貓群

量大很重的貓罐頭及一些食品也都向MOMO網購

一直都很順利

不料前些時半夜被信用卡簡訊驚醒

信用卡我設定5000以上才通知

那簡訊告之我有疑似被網路寵物商城前几分盜刷7元請我回覆

我馬上起床回撥後

停卡補發

月初在訂購兩箱UCC時順便再訂一瓶我跑步机跑帶的矽潤滑油和一桶1800cc的咸豐草蜂蜜

分兩次送達

蜂蜜早一個多小時後

兩箱UCC再到

兩箱拆開都不見矽潤滑油

IMG_9770.jpg

心想可能隨後會再有一小包到

MOMO有24小時到貨的承諾

到隔天依然沒到

去電客服

0800777959

回我已經送達

我告之我沒收到

客服回我會去查詢出貨場

中間歷經了兩個星期

我跑步机急須使用打了三次MOMO

0800777959

每回一樣的官話

客服主管來電很客氣但都是和線上客服一樣的官式回答

查詢後會回覆我

前几天收到MOMO的Email一張相片

IMG_9709.jpg

意思大概他們有裝箱是我貪心謊報缺件

隔天客服主管來電問我有無收到相片

來問我有無收到相片?

到此我對客服不再想說什麼

只回她

如果客人收到後打開箱子取出東西再拍照然後用相片當証據說MOMO缺件

那是要用誰相片當準

我回她算了

才200多元被妳們當賊算我倒霉妳們MOMO客戶很多不差我一人

妳可結案了

支支吾吾再回我會再去查

一個多星期沒消沒息

真的她結案了

前天咖啡沒了

改訂PCHOME

從頂好兩箱1440

到MOMO

849

IMG_9769.jpg

 

PCHOME只要799

 

IMG_9771.jpg

 

剛在貼MOMO要証明我是賊的相片時我抓到問題了

蔡明忠你的客服一堆素餐尸位之徒

連出貨場對客戶如此推卸責任

該找人管一管

 

arrow
arrow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