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9796

中原街的老廖近兩個月經多人証實

消失了一段時間

經我登報尋人後

平常很少會和人合照的老廖

前些時去吃阿美時莎拉拿出手机

秀出和老廖合照的相片

還傳達老廖很不爽的話給我

他三四個禮拜才出現一次

難道我老廖每天都要在店等他出現

害我亂不好意思

趕緊隔几天就過去

不過老廖啊

我有寫格的任務呀

這回

老廖在店裡了

他老婆偷偷告訴我

老廖最近才比較多時間在店裡

進門

告訴老廖天熱胃口不好

今晚主要是來看你在不在

老廖二話不說

大熱天弄了一碗熱騰騰的燙牛肉

真玄

那碗薑絲及牛肉用老廖家的大骨湯淋下去

一吃

真的胃口全開了

老廖拿出他用的生牛肉在我面前炫

台南牛肉店會全用這種品質的牛肉嗎

這牛肉油花及筋絡夠美

R0019789

 

淋上我相信台南牛肉店沒有一家會像老廖熬這樣牛肉麵用的大骨湯

(台南人不要老是說牛肉湯只有台南能吃

老J我說一句不客氣的話

光湯就能讓台南人滿地找牙)

沒胃口的人

相信我

來這吃上一碗胃口全開

胃口開後

依然切上一盤拼盤

瞄了一下這盤

我和老廖說

你最好不要出現

你不在時大嫂切的部位比你好

大嫂煮的牛肉麵上來

跟山一樣尖的細嫩地瓜葉

R0019793

 

老廖挑菜的龜毛和挑肉差不多

用的青菜多回吃下來

真的不大一樣

吃完和老廖聊一下

原來最近去常去湊腳墊檔打打小牌

他說早上進貨時他一定在

等牛肉下鍋燙完第一次看沒問題

才付錢給等在旁的販仔

然後就交給他老婆

他說不管有無腳去打牌或在樓上休息

中午12點及傍晚5,6點他一定會下來

(好像和他老婆說法有出入)

沒錯

已得老廖真傳

也和細心在打理這家店

且也多了兩位人手

坦白說也不太須要老廖出手

中原廖家沒有老廖這一味

往往會食不知沬

人一大把年紀了

有個消遣是好事

麻將要贏多那可要很辛苦

輸也當然輸得慢

但老廖你知不知道呀

你那肚子

R0019791

 

坐在牌桌上礙不礙呀

得伸長手去摸牌

手拉得太長

小心背容易抽筋

花一點時去運動吧

 

 

 

老廖你安好嗎?~~中原街廖家牛肉麵 

中原廖家~~牛肉麵能賣成如此德性那是個性使然 

中原街廖家牛肉麵~~學弟,姐姐其實我們都太貪婪了 

all you can eat的中原街廖家牛肉麵~~貴婦說回不去了,學弟說以後沒辦法吃別家了 

CNN八大牛肉麵~~中原廖家老廖的浪子柔情 

沾滿牛糞的部位~~中原街廖家牛肉麵 

三訪廖家牛肉麵(中原街)~~放眼台北牛肉麵店那兒能吃到這些 

變調的林東芳Vs. omakase 的中原街廖家牛肉麵~~我肯定那位是他女人了 

中原街廖家牛肉麵~~凱子佬1250元吃一頓牛肉麵 

 

 

 

R0019780

R0019785

R0019783

R0019786 

R00197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