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一盤應是懷舊且有自我想法的人~~浙江武昌排骨

今天有醫學報導滑手机會導致大腦退化

從一些人IG小白粉証實了這研究

整天滑手机的八卦人士

樓下有人云十几年只能開一家髒髒小小的咖啡店

厚度~~山海工作室~~貝克宅南京

我判斷滑手机是主因

生活重心全在手机

認識貝克宅Jeff也十几年

我真沒見過他在滑手机

為何和你差不多時間投入

現他的店大大小小超過十家

我身邊朋友有誰看見我在滑手机

你也見我非常多回

為何連FB IG都沒用

浙江武昌排骨

這回進去看到牆上500盤不是500碗

給一盤應是懷舊且有自我想法的人~~浙江武昌排骨

給一盤應是懷舊且有自我想法的人~~浙江武昌排骨

我不知誰給這盤

直覺一個懷舊且有自我想法的人

就是自信

看牆上貼的四月要漲價5元10元

給一盤應是懷舊且有自我想法的人~~浙江武昌排骨

OK啦

點一碗排骨飯

燙青菜

魚丸湯

排骨吃完再點一根雞腿

我愛不裹粉的排骨

且懷舊早年準備一個武昌街的武昌排骨便當下南部火車公路局上吃

台北現那裡還可吃到這種味道的排骨飯

不過這的雞腿不愛

買單260

常中招被業配拿來祭旗負評的原因~~鄭記豬腳飯,一甲子餐飲,基隆廟口魯排骨飯,好味道武昌排骨,台鐵便當,億頓排骨

排骨飯的挑剔~~金園排骨,好味道武昌排骨

樓梯便當,浙江武昌排骨~~東區鬼城

好味道武昌排骨(忠孝店)~~難道男人不能相愛

給一盤應是懷舊且有自我想法的人~~浙江武昌排骨

給一盤應是懷舊且有自我想法的人~~浙江武昌排骨

給一盤應是懷舊且有自我想法的人~~浙江武昌排骨

給一盤應是懷舊且有自我想法的人~~浙江武昌排骨

給一盤應是懷舊且有自我想法的人~~浙江武昌排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浙江武昌排骨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