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好紫琳蒸餃館~~我怎不知有這家好店

頂好名店城早年去過不少回

也路過n回

就是從沒下去地下室

一直聽聞地下室有家紅油炒手很有名

這回再路過

下去看看

一瞧這家紅油炒手也沒燙青菜直覺不用坐下來

一二訪頂好紫琳蒸餃館~~兩回下來知道該點什麼

繞去另一頭

場子很大人手很多在現場包的紫琳蒸餃

瞄一下桌上客人在吃的直覺可吃

六七個人在排

場子座位那麼多應很快

就靠過去排

真的算快十分鐘上下

點了鮮肉蒸餃

小米粥及蔥油餅捲牛肉及燙青菜

去拿碟豬頭皮

上菜很快

蒸餃看皮就知不差

加薑末沒冷凍過的肉餡

現桿餃皮

小米粥瞧這模樣會差嗎

牛肉捲餅現煎蔥油餅

滷牛腱有厚度又加上肉末的甜麵醬

有水準

在吃時想

我怎不知有這家紫琳

吃完起來

哇靠

才吃十几二十分不到

什麼時候排成這樣

繞一圈快排到紅油炒手

不貴

水準不差

場子乾淨有冷氣

態度很好

我會常來

可能早一點可能就不會排成這樣

頂好紫琳蒸餃館~~我怎不知有這家好店

頂好紫琳蒸餃館~~我怎不知有這家好店

頂好紫琳蒸餃館~~我怎不知有這家好店

頂好紫琳蒸餃館~~我怎不知有這家好店

頂好紫琳蒸餃館~~我怎不知有這家好店

頂好紫琳蒸餃館~~我怎不知有這家好店

頂好紫琳蒸餃館~~我怎不知有這家好店

頂好紫琳蒸餃館~~我怎不知有這家好店

頂好紫琳蒸餃館~~我怎不知有這家好店

頂好紫琳蒸餃館~~我怎不知有這家好店

頂好紫琳蒸餃館~~我怎不知有這家好店

頂好紫琳蒸餃館~~我怎不知有這家好店

上回吃後一週後再來等了十來分鐘OK啦

這回點不一樣的

花素蒸餃鍋貼羊肉湯燙青菜拿一碟小菜豆干

小菜豆干差延平南兩家清真牛肉麵及趙記大餛飩太遠太遠

鍋貼上桌餃皮和上回蒸餃現桿的麵皮口感差距不小用工廠機器生產的

花素蒸餃的餃皮

就知如上回鮮肉蒸餃一樣現場桿的手工新鮮貨

但花素內餡淡出鳥來

吃過不少花素包子或蒸餃最平淡無味的一家

羊肉湯薑味濃湯頭還不差

肉瘦就硬就柴了

兩回下來感受差距不小

如再來

點點牛肉捲餅小米粥就OK

頂多再加個鮮肉蒸餃

其他免了吧

一二訪頂好紫琳蒸餃館~~兩回下來知道該點什麼

一二訪頂好紫琳蒸餃館~~兩回下來知道該點什麼

一二訪頂好紫琳蒸餃館~~兩回下來知道該點什麼

一二訪頂好紫琳蒸餃館~~兩回下來知道該點什麼

一二訪頂好紫琳蒸餃館~~兩回下來知道該點什麼

一二訪頂好紫琳蒸餃館~~兩回下來知道該點什麼

一二訪頂好紫琳蒸餃館~~兩回下來知道該點什麼

一二訪頂好紫琳蒸餃館~~兩回下來知道該點什麼

一二訪頂好紫琳蒸餃館~~兩回下來知道該點什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紫琳蒸餃大王頂好名店城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