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王條款~~小螺波

今天新聞一個國中生一幅帝王條款漫畫

外國媒體台灣行人地獄後~~MASA通安店,駱記小炒

被當年面對當朝的阿斗

把台灣僅剩微乎其微台獨能力給摧毀及順勢拱上嘴炮P

也是反服貿小花運動的的阿昌

北投水舍銀光~~救國團的嚕啦啦

他旗下pttAV版的小花大軍圍勦

更加証實我一再推論會交通檢舉的一定是現實裡失落網路裡尋回的宅男變態

肯定也是嘴炮P領軍的波多野結衣團隊指揮的網路變態小花

今天連一個國中生也不放過

桔梗燉飯 Jie Genge,阿桐阿寶~~已淡出的柯P波多野結衣團隊回鍋了?

從核食支持台灣AV產業~~麗都蝶客花園與鯨鯊共游~正老牌咖哩麵

遼寧街度小月~~鼓勵全民當抓耙ㄟ那是極權警察國家幹的事

政府要抓螺絲粉

不解要抓什麼

只因是大陸?

上回印象很好的小螺波

小螺波螺螄粉(西門)~~這才誠意

這回專程再來時間早吧拿號碼牌很快就進去

點了青菜及聚寶盆螺絲粉

青菜一樣不手軟把大陸妹擠壓一大盤不是坊間那種蓬鬆又一咪咪

淋上豬油蔥醬油

聚寶盆螺絲粉和上回牛牛牛一樣料不只滿出來連湯底都是

脆皮豬大腸油雞鳥蛋丸子花生...........再加重一份酸筍

把螺絲粉給喧賓奪主

我吃很專心不會滑手機

進門點餐到吃完不到20分鐘

才吃完滑一下手机

不料外場馬上來把桌子收的乾乾淨淨

這動作心中明白在趕客

左右前都比我早來甚至我東西沒上前都已吃的差不多

邊吃邊聊天滑手機

我這個專心吃完的客人要先趕

以後真的要學coco及消息靈通人士手機不離眼

不知他們對今天那幅帝王條款漫畫心中是什麼感受

不過忠言是逆耳不要一直看手機

心外R3轉眼科重新起步的睿智~~BELLINI Pasta Pasta信義威秀

帝王條款~~小螺波

帝王條款~~小螺波

帝王條款~~小螺波

帝王條款~~小螺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螺波 西門店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