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85D.jpeg

今天嘴炮P核食日本人能吃沒理由台灣人不能吃

嘴炮P從九年前選前

捲起袖子給柯P的忠言~~吳師大眾飯店

我就看穿這個我一再認為全台最沒品最無恥的人

五年前他被我春風化雨了

虎林街小陳牛肉麵,萬年老山東~~柯P選上總統後不用再揮汗吃牛肉麵了

 

本格桌机版右上角打上柯P或嘴炮P起碼5~60篇迄今沒人能質疑我對此無恥之人的觀點

(歡迎挑戰抓出我誣陷他的証據)

今天又讓我看清他只是日本人的一條皇民狗

核食日本人能吃

沒理由台灣人不能吃

中國人

台灣人

韓國人

和日本飲食接近迄今都沒開放

韓國大統領上個月新聞才又重申重話

絕不進口日本核食

核食日本人能不能賣那是日本本身國內的政治問題

日本商人及產品不若台灣

日本產地標示清楚

日本福島之外的人要不要買來吃那是日本人的智商問題

兩條皇民狗一搭一唱

有人云嘴炮P支持者都是年輕知識份子

混網路的小花世代叫年輕知識份子

前些時來本格抹紅抹黑的小花有的ip一google都沒例外都混PTT上AV版

日本AV產業合法且興盛

嘴炮P支持者年輕知識份子叫嘴炮P提出政見

支持台灣AV產業

桔梗燉飯 Jie Genge,阿桐阿寶~~已淡出的柯P波多野結衣團隊回鍋了?

本格桌机版右上角打上核食或福島兩個字起碼5~60篇迄今沒人能質疑我對此問題的看法

 

傍晚有人看到基隆東三碼頭工商文

什麼咖啡市集

什麼與鯨鯊共游

反正週間30多分鐘可到

東三碼頭就是游輪碼頭

沒什麼游輪靠港

空著也是空著坊間流行辦市集

週間底下停車場空位有

什麼咖啡市集?

我市集經驗不多這市集是我看過最扯蛋的

買了一瓶咖啡

與鯨鯊共游

透過手機APP很粗糙的AR擴增實境

IMG_7977D.jpeg

晃了一下

海洋廣場走走

IMG_7995D.jpeg

不想擠進廟口

碼頭旁正老牌咖哩麵隨意吃吃

豆瓣鯊魚

紅燒肉

咖哩麵炒飯

青菜

紅燒肉不差

物以類聚~~正老牌咖哩麵,全家福湯圓,營養三明治

多了一份從容~~正老牌咖哩麵,林家原汁豬腳,基隆光點

IMG_7990D.jpeg

IMG_7980D.jpeg

IMG_7979D.jpeg

IMG_7982D.jpeg

IMG_7984D.jpeg

IMG_7987.jpe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正老牌咖哩麵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