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訪子曰深夜食堂~~這個常年住美國的餐飲鉅子不簡單

子曰深夜食堂座位數就像拉麵店

雖然不用排

但像我用餐前才會想吃什麼的人那肯定常沒位子

這回依然去欣欣秀泰眼睛保養後七八點了去電小余

沒位子了

正要掛上

小余等等我算一下

你來最後一個位子了

很快走到依然先一杯生啤及豆腐乳

line給餐飲鉅子

這個常年住美國的年輕人不簡單

這豆腐乳一定有加鳳梨才那麼搭生啤

私廚~老睦家古早味~~沒有皮蛋沒有海戰車沒有太陽蛋滷肉秀沒有老奶奶秀

才喝几口另一組人進來真的全滿了

小余先招待我一碟麻油蓮藕肉片

我點了這一年吃過最好吃的漢堡排

小余又招待我一碟炸玉米

今天主食鯖魚太捲微辣抹上辣醬的太捲挺適合子日這種居酒屋

吃飯就要湯

宜蘭魚丸湯加上魚骨去煮

最後再半份胭脂蝦炒蛋

買單1210

我佛不在心中坐,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我佛慈悲~~三訪子曰深夜食堂

 

五訪子曰深夜食堂~~這個常年住美國的餐飲鉅子不簡單

五訪子曰深夜食堂~~這個常年住美國的餐飲鉅子不簡單

五訪子曰深夜食堂~~這個常年住美國的餐飲鉅子不簡單

五訪子曰深夜食堂~~這個常年住美國的餐飲鉅子不簡單

五訪子曰深夜食堂~~這個常年住美國的餐飲鉅子不簡單

五訪子曰深夜食堂~~這個常年住美國的餐飲鉅子不簡單

五訪子曰深夜食堂~~這個常年住美國的餐飲鉅子不簡單

五訪子曰深夜食堂~~這個常年住美國的餐飲鉅子不簡單

五訪子曰深夜食堂~~這個常年住美國的餐飲鉅子不簡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子曰深夜食堂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