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牛肉~~三代愛店

七月初巷日葵老板娘生日時問阿霖巷日葵何時復業

下個月八月初

龍軒傳承餐廳(新開幕)~~我的500碗小吃中的10碗(四)~巷日葵鴨蛋包飯

七月底在MY灶

撈房My灶~~感恩充滿美味和智慧的一頓睌餐

及八月初在義興樓

颱風政治學看台灣古早味~~義興樓魷魚螺肉蒜

問阿霖巷日葵何時復業

下個月初九月

九月月初去華西街前先去巷日葵

去瞧一下快復業了狀況如何

門沒開感覺不像要準備營業

正義牛肉~~三代愛店

正義牛肉~~三代愛店

心想大概阿霖這個有家產的富二代休了五個月還沒休夠

正要離開

阿霖的媽媽說他在裡面

敲門進去

我錯怪他了

他這間近百年古蹟的老屋太多問題一動到處都要整修

這天還有工人在工作

阿霖說確定十月復業

只是不知這老屋下個月會不會又跟我說又有什麼沒弄好

休六個月半年了

真的容易近關情怯

我說有錢的富二代沒差這收入

用餐時間了

老板娘說一起去吃正義牛肉

正義牛肉老板娘和我提過好几次

她爸爸很愛的店

她全家及小朋友三代都很愛的店

OK

阿霖開車先去安親班接兩個小朋友

上中興橋直走龍門路左轉就到了

牛睪丸

牛鞭

牛骨髓

毛肚

牛心

牛腰

各種牛肉

沙茶

薑醋

麻油

甚至港式口味

真的好吃

三個大人吃了十五道我

胃口變小的我每一道挾一次也撐了

有阿霖在真好

正義牛肉~~三代愛店

正義牛肉~~三代愛店

正義牛肉~~三代愛店

正義牛肉~~三代愛店

正義牛肉~~三代愛店

正義牛肉~~三代愛店

正義牛肉~~三代愛店

正義牛肉~~三代愛店

正義牛肉~~三代愛店

正義牛肉~~三代愛店

正義牛肉~~三代愛店

正義牛肉~~三代愛店

正義牛肉~~三代愛店

正義牛肉~~三代愛店

正義牛肉~~三代愛店

正義牛肉~~三代愛店

正義牛肉~~三代愛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正義牛肉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