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86D.jpeg

我格一句口頭禪

智障賤民眾

名嘴媒體八成自己人

政治社會

飲食圈

都雷同

痔中嫖妓為獨立建國阿扁手抖漏尿天天在上映

論文疫苗合約封存30年

智障賤民眾個個點頭加搗蒜

這幾天農魚水產食品輸陸

全世界都可按WTO規範行事輸陸

2021就公告台灣當局相應不理盤算2022時讓這事在選前鬧大

不料對岸學聰明按下等選後

死道友不是死貧道

綠朝一向操弄犧牲底層百姓自己坐收吃香喝辣

烏克蘭那個戲子就是最經典的案例

智障賤民會明白烏克蘭就是台灣的一面鏡子~~結束後要去當保全~澎湖人小吃部(西昌街夜市)

台灣土地比太小加上洪案後的嚕啦啦

北投水舍銀光~~救國團的嚕啦啦

那天馬上綠朝權貴松山機場就像是阮文紹的新山機場

會很快去美國爸爸那享受軍購紅利

每天早餐必喝豆漿的我各個廠牌無糖豆漿都喝

義美常會碰上變濃稠變酸

我的社會歷練告訴我越會強調的重點那問題掀開臭不可聞

我越小心

鳳梨酥冬瓜醬比鳳梨醬成本便宜4~5倍

但售價呢

相信前几天已談妥第一時間跳出的那些商家肯定綠朝會照顧有加

且智障賤民號召排隊去

這幾天有位本格資深讀友署名在文後留言且詳情

老楊在二樓私家宴~~原來文青也可厚重

早訂好九記7:30卻在7:00被來電無理由的取消

他的息事寧人讓我想到牛肚包上個月翻臉拆夥股東的太太

這幾年台灣餐飲業者越來越大頭症越來越囂張饑餓行銷價格一日三市

連馬尾小屁孩也都參一伽

有人按規定去訂位一年多理都不理

Pasta & Co新開幕~~聊聊草頭西和dd及某人

前幾年親眼目睹客人只是要求要熱的麵包

在開放廚房大聲罵客人就是這種客人破壞了台灣餐飲水準

四訪 Chou Chou摩登法式餐廳~~熟成14天櫻桃鴨食記

有業者牛排和客人事前要求的熟度差距太大重作後囂張的惡整客人

有人把門口蜘蛛人才爬到的角度的截圖相片拿給三高早中晚洗版兩個多月

那位chef owner怎麼了~~包場吃爐烤肋眼N+63訪長春藤法式餐廳

我請一個年輕人訂了九記一道所謂熟人限定芋泥干貝後

揪團網管拉不下臉面對她拉過說的熟人限定

去找小何興師問罪後

小弟三高的誣衊文就出現

怕被年輕人的岳母告隔天就嚇破膽刪了

萬媽媽麵攤~網紅業配絡繹不絕來吃雪菜榨菜米粉湯

現又無故在用餐前30分鐘取消客人的生日宴

coco怎不再出來背書九記小何及三高是一個誠實的年輕人

是留言的人在誣衊

coco什麼家教什麼品性會如此?~~萬媽媽麵攤萬大姐教室,萬媽媽50年功力的酸辣湯

好不好吃放一邊

信義區101及A11兩家國外的米其林不用預約也不怕被放鳥被取消

IMG_0783D.jpeg

IMG_0769D.jpeg

IMG_9156.jpeg

IMG_9157.jpeg

IMG_9158.jpeg

IMG_9163.jpeg

IMG_9164.jpe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九記海鮮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