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34.jpeg

上一篇有人問天本揪團被要求付雙倍

2022端午肉粽~~雙連肉粽大王,阿桐阿寶,阿欉大橋頭肉粽

我說了多回

願打願挨怪不了人

Discovery頻道

非洲叢林低等草食動物群聚是生存及用食唯一生路

天本一定

價明實收

佣金拉客自己外加

天本知不知情?

他該學大黑秋刀26000客座不開發票

但一堆近年從銅板價旱地拔蔥乾淨利落飢餓行銷的餐館私廚呢

這是算盤打後稅內含不加收的概念

我也說了多回

最後到業者手中剩多少

公關退佣有多少底下業配怎麼分潤

不只這些私廚還有不少網路群組炒作的網紅店

那些尤其桌上擺紅白酒

前几天看到水餃店什麼變私廚也是旱地拔蔥飢餓行銷一桌上四萬

竹笙竟然是用漂白竹笙其他食材會如何?

為什麼有業配會來誣衊

誣衊穿幫後惱羞成辱天天早中晚洗版兩個月

有這麼深仇大恨嗎

馬前卒

擋了業者及拉客集團的財路吧

甚至為拉客掰自介有的租行頭擺場面成立如Discovery非洲叢林低等草食動物的群聚伺機宰殺

甚至說天本被加倍這行為沒什麼問題

 

有人問我大哥大大記者和大姊大大記者誰比較有影響力

我傻眼

問我這問題

兩個人都是有牌的工商業配有腦子的都會很明白

既然是業配幫人搽脂抹粉是職業

職業道德不能也不該下任何批評文字

大哥大這原則掌握的很好

多年來只看過大哥大給了莫爾頓一點酸言

我明白其中原因大哥大大姊大瑜亮情節

莫爾頓先找了大姊大再找大哥大

不爽

大哥大不熟

他是單幹戶

但我知他架子擺很高

自認為他相片比大姊大拍的好又會作文能呼風喚雨廣招來客

之前聽他大飯店包案有七位數行情

當然人家是職業

不然他喝西北風

也當然也有不少關係找他友情免費潤筆

但他的架子很大他到訪一定要清空不能收客人

大姐大算熟

手中有一電台節目

交際手腕很高人較nice

置入行銷下朋友三教九流人脈很廣有蝴蝶效應的廣宣效力

用打群架模式加上後面有她老公在多數小白心中比單幹戶大哥大可信度高

我個人觀察她有保師傅調教比大哥大味覺好多了不用給小抄

女人家心眼

不若大哥大男人

心知他是工商業配不能亂批評

大姊大有回三星頤宮罵文後

我笑笑說頤宮陪不是後點頭搗蒜文就出

果然

但我從莫爾頓及在Achoi依悉察覺兩人王不見王

尤其心結在大哥大身上尤其明顯

那回在Pastaio巧遇大姐大保師傅及漂亮的很另類很聰明的業配油商

淹沒在黑松露的三訪PASTAIO台北新美式餐廳~~賣他兩把金子來抵還你的房飯錢吧

發覺Pastaio年輕主廚眼睛很雪亮

把老板Jim晾在一旁且丟下廚房工作在旁彎腰殷勤侍侯

我吶悶jim怎麼這麼白目不上前打招呼

原來那時ABC的jim跟本不認識這位比大哥大更大影響力的大姊大

年輕主廚也沒介紹給老板認識

保師傅大姊大看到我在吧台上前打招呼

我介紹了Jim

閱人十數萬的我

當下就對這年輕主廚內心及到處宣揚他什麼米其林幾星又幾星的主廚了然於胸了

之後不久傳出要離開甚至挖角原東家人事

我也不以為奇

Pastaio好久好久沒去

因每三星期都要去附近

“開前本以為我會常訪請Jim一定要弄吧台

Purebread Bakery酸種可頌~~12訪 南港PASTi Trattoria義大利餐酒館

去後我不愛那種濃稠不是因起司或奶油而是加上不少不是pasta正常用的調味提鮮添加物及勾欠的pasta

或許和他新店的“番紅花“pasta是他所謂是米其林幾星主廚的獨家手藝

開了新店

小P夫妻試賣前都去工商了

奇怪大哥大從試賣到開幕了不見蹤影

該不是我這篇文所說的原因吧

Pasta & Co新開幕~~聊聊草頭西和dd及某人

之前會進Pastaio主要且唯一的原因是Jim在

每三個星期就要到那附近剪髮

辜負了開幕前答應我的吧台

這回找Jim去吃草頭西

馬尾巴曾在purebread附近餐館工作

Jim和他明說和滴口水要去後

馬尾巴已讀不回

巷日葵還在自主中

我說我去Pastaio你在不在

你要來我就在

點了一些

換主廚後

奇怪味道及濃稠的勾欠不見了

純淨多了美味多了

用餐間背後有人打招呼回頭是

仙人

仙人EQ不差

找他下回和Jim及101的Eric一起去巷日葵

再失衡的紅燒肉及ㄅㄧㄤㄅㄧㄤ麵~~二訪 一步一步來/Kopi Ibrik~燦坤台北博愛店賠新螢幕後

 

淹沒在黑松露的三訪PASTAIO台北新美式餐廳~~賣他兩把金子來抵還你的房飯錢吧

二訪PASTAIO台北新美式餐廳~~再次打槍的肉丸麵

PASTAIO fresh pasta新美式餐廳(新開幕)~~台北時尚的ABC,時尚的美國都會風格,時尚的pasta,便宜的價格

 

IMG_5221.jpeg

IMG_5225.jpeg

IMG_5223.jpeg

IMG_5226.jpeg

IMG_5227.jpeg

IMG_5228.jpeg

IMG_5230.jpeg

IMG_5232.jpeg

IMG_5233.jpeg

IMG_5234.jpeg

IMG_5239.jpeg

IMG_5240.jpeg

IMG_5242.jpeg

IMG_5244.jpeg

IMG_5247.jpe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staio台北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