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81.jpg

起碼30多年

朋友問我北車有什麼好吃

我不用想

劉山東牛肉麵

BBS上及沒開格十几年前在几個版留言都提及

三年前上米其林後人多排隊少吃了

去年落榜後去吃了一回

依然如昔

慶幸他落榜

前陣子有人留言欲言又止劉山東

好奇過去還是排一下但不久不到十分鐘

點了清燉

拿了几碟小菜邊吃邊等

粗麵條等了好一回

麵上桌聞了一下先喝一口湯再老習慣加上几匙豆豉

豆豉

蒜苗

牛油

鍾情三十几年的老味道依然

個人偏見几家上榜的牛肉麵店中味道最沒走鐘之一二

吶悶觀光局怎麼了

出門看見門口旁巷子邊在洗碗算乾淨

大概了解了

可能去年來的是年輕穿西裝穿皮鞋OL高根鞋觀光局人員不屑那場景

和前几年來的人不同

因為門口旁巷子邊在洗碗已起碼30多年了

賴神遞出辭呈吧~~劉山東牛肉麵~米其林除名我見到了光輝

林東芳米其林被摘原因推敲~~萬年老山東,北車劉山東

劉山東牛肉麵,清真黃牛肉麵館~~和廖家牛肉麵三家的淵源?

北車 劉山東牛肉麵~~矇著眼一輩子都能吃出是劉山東 

中原街廖家牛肉麵 ,北車劉山東牛肉麵~~你決定那一家 

劉山東牛肉麵~~ 豆鼓,蒜苗,牛油,剛起鍋的麵,鍾情30多年的味道 

由布院Milch半熟起司蛋糕~~劉山東牛肉麵

IMG_5076.jpg

IMG_5077.jpg

IMG_5078.jpg

IMG_5080.jpg

市民大道牛肉麵雞湯

夜店女人一夜情的牛肉麵不難吃

18 cafe牛肉麵~~濃粧艷抹前凸後翹夜店女人

不知是否這篇文

botega del vin taipei義大利小酒館,牛肉麵雞湯~~吃1.2公斤肋眼後第二天的慘狀 

我line給林明健後他在GQ云他喜歡吃

也不知是否也是我

找去酒店林立酒女穿梭的林森商圈新福宮我叫鮨27小任上台北開那地點

翔鮨~共榮會?看我那几篇文?~~景庭虱目魚專賣店

遠雄朝日三角窗

酒店和夜店

酒女和夜店女人那是不同的

加上遠雄朝日這一區都更後是住宅區

牛肉麵雞湯不到半年吧鎩羽而歸

近年在真正夜店女人多的NEO19原

森田日本料理~~心意,不分貴重,不用言語

又開了分店

上回電影

NSFW Coffee & Pizza (試營運)~~週末炸雞俱樂部(啜飲室信義微風)

明亮乾凈服務也真的沒話說

牛肉麵及雞湯小菜都OK

只是就如夜店一夜情女人後誰是誰不重要了

 

牛肉麵 ·雞湯(新開幕) 市民大道 ~~牛菊花 

botega del vin taipei義大利小酒館,牛肉麵雞湯~~吃1.2公斤肋眼後第二天的慘狀 

再訪老楊滷味王,牛肉麵。雞湯~~市民大道上的牛肉麵

姑媽咪GoodMommy&Co~~牛肉麵.雞湯

 

IMG_5945.jpg

IMG_5931.jpg

IMG_5933.jpg

IMG_5934.jpg

IMG_5937.jpg

IMG_5938.jpg

IMG_5939.jpg

IMG_5936.jpg

IMG_5940.jpg

arrow
arrow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