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39 (1).jpg

有個週日Eric他line給我

安迪城堡1280不含稅的牛肉麵

他夫妻想去當一次盤子

問我要不要陪他們去當盤子

我呀

什麼都吃

連吃虧都不例外

何況盤子

那時他在喜來登藥商的研討會

研討會不專心在滑手机還下單搶標

十年前在我剛踏進美食格在看別人文時就常見安迪城堡

尤其是克拉拉筆中形容有如台灣廚神的殿堂

太遠

民生社區不是我出沒的地方

安迪城堡不便宜的牛肉麵

從十年前克拉拉那年代到這些年都有留意到

竟能玩了十多年

加上Eric和我強調每次名額都秒殺

還有880一碗的炸醬麵一人1800的麻油雞

我也真好奇

金牛

金醬

金雞

想一探究竟如此神人能玩了十多年始終不墜

那天準時到安迪域堡

才知其實交通很方便三民站下不遠

一瓶氣泡水

要檸檬片本店沒供應

兩杯紅酒

先上了每人一份的煙燻滷味拚盤

入口

沒煙沒味有盤子

第一句和Eric說我現在好想去吃龍門客棧的滷味

口罩的八點檔阿斗及阿琪應居首功~~龍門客棧餃子館,雁雀樓小吃部~誰好吃

只是龍門客棧滷味盤是堆的不是鋪的

IMG_2342.jpg

牛肉麵上桌

不用吃用看就知是我形容過的夜店女人一夜情牛肉麵

18 cafe牛肉麵~~濃粧艷抹前凸後翹夜店女人

感覺是這夜店女人是菜鳥火山孝子的酒國名花吧

太胖了

肉太多

就會膩

IMG_2346.jpg

白晰的麵体口感

讓我想起黃義交口中的沙皮狗

這碗夜店女人我不愛這一型但不致於如看到沙皮狗會倒X

菜鳥火山孝子會認同

我挑的一定是燕瘦且有勁道

這碗牛肉麵就如肉感十足花枝招展夜店女人

只是長袖善舞在迷濛燈光下

和Eric說想要這種夜店女人可去試走走創始店喜來登

這回來安迪城堡巧遇20年前故人

這人

20年他已成台灣葡萄酒界無人不知的大哥級人物

聽Eric說他的一支會要用大禮堂

當年挺拔的他到我辦公室多回

談妥一個人造衛星的案子後我交給同仁繼續一段時間

20年前不知他葡萄酒如此了得

也忘了誰是誰

十年後机緣進到美食格在克拉拉在貴婦格中才發覺他已成葡萄酒界天王大哥

也常看雜誌他的文章

他的模樣因而常看到

這回進安迪域堡就瞧見他坐吧台和Andy在聊天

20年沒見

他不記得我

但我一眼就認出發福了的他

直呼他的本名

他愣了

不記得我

但我聲音他依悉記得

吃麵前聊了一回

這晚他吃這碗麵一定心神不寧腦瓜子一定在轉

才吃完他就過來說他終於想起了20年前往事

說我還帶他去吃日本料理

那時我几乎天天日料為生這件事我倒忘了

坐下來閒聊

他會看我格但連想不到是我

我說台北餐廳最討厭的人物有你在前輪不到我

局內局外雙子的我性格不只多重更不可能像外銷包裹四四角角

閒聊中

口才才智很好的他

興緻一來聊起未來台灣餐廳和葡萄酒的連結

絕妙的idea

台大商學畢Eric的未婚妻我瞧她聽到眼神都有光芒

她也聞到這新的商机

我說趕快留下彼此聯絡方式

買單三人5100

隔天要拍婚紗照外景

才洗過牙的Eric又塞滿牙縫了

 

IMG_2335.jpg

IMG_2341.jpg

IMG_2344.jpg

IMG_2345.jpg

IMG_2347.jpg

IMG_2350.jpg

IMG_2351.jpg

IMG_233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迪域堡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