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61.jpg

前些時針對綠朝全面開放瘦肉精全豬及30月齡以上牛肉進口

不管台灣人吃豬的比重超過牛肉六七倍更高

為掩飾

竟拿阿斗8年前美方排山倒海壓力下

因好在位子不是全靠美方

拒絕了瘦肉精全豬只開放30月齡以下牛肉進口

綠朝為甩鍋拿阿斗開放30月齡以下牛肉動員政客綠媒綠嘴ptt1450大肆攻訐說嘴

一些ptt小白也把那些到本格洗版後

我在文中提出我見解

阿斗騙了美國人,川普火了的老牛及美豬~~寧夏夜市環記

美國人吃牛少吃豬

全美美豬要省成本省飼料吃瘦肉精的美豬佔25%上下

把美牛也估25%吃瘦肉精

美牛靠油花分級

吃瘦肉精的牛肉品級低

或許除了小花小白吃的夜市牛排或餐酒館西索米流點頭搗蒜的驚艷舒肥牛排外

几乎賣不進來

被阿斗騙了金毛火了

派空軍二號專机來台不僅賣老牛

更把他美國人及全世界160國不要的瘦肉精豬肉及垃圾中的垃圾瘦肉精豬內臟

換回之前0檢出的豬及內臟

且肯定加倍促銷要賣進台灣

才剛上任的高雄貪污之子

為毒害台灣人政策不是針對基層及年輕族群護航

把台灣人都視如高雄人的智商

加拿大豬比美豬便宜

現在是0檢出省不了成本及飼料的豬

最底25%品質低賤的瘦肉精豬價格會殺到多少呢?

 

昨天竟看到原農運份子農委會大當家陳吉仲背後農運背景的

上下游吃安心農學堂

一篇專文

美牛全部皆有吃瘦肉精

農委會二當家黃金城更說

美牛是穀飼牛口感較軟嫩

使用瘦肉精才讓油花更漂亮

哇靠

美豬才只有22%吃瘦肉精

竟農委會二當家指証歷歷美牛全部有吃瘦肉精

且油花越完美漂亮的prime越要靠瘦肉精且吃越足油花一定更好

吃玉米只能像舒肥的功能軟嫩

台灣牛肉大進口商

美福

牛排教父

你們沒意見默認嗎?

甚至歐盟各國政府及中國都是詐騙集團騙自己人民含瘦肉精牛都不會進口

說不定日和牛澳和牛可能有不可告人的祕密

甚至

他不敢用他自己說

他說用有養豬業者說

美豬也發現使用瘦肉精的美豬油花表現更好,就算現在國情是支持台灣豬,等風頭一過,很多人淡忘,誰還會在乎買的是不是台灣豬

我另篇文

賴神遞出辭呈吧~~劉山東牛肉麵~米其林除名我見到了光輝

美國空軍二號專机載來的美國欽差我一一拆解他來的目的

在利潤利益更大的瘦肉精藥及代理商從上面那段黃金城的話不言可喻

 

一夜情牛肉麵18冠軍牛肉麵他menu上的標示我安心了

美國牛腱心肯定不是油花漂亮冷藏進口prime

是吃不起很多瘦肉精的冷凍低階牛肉

不過透明玻璃玩飢餓行銷觀感不好吧

一到沒人排

我眼睜睜看到裡頭有几張空桌硬要我站門口等十几分近20分

後面排人了才放我進去

且是我眼睜睜一到就空正最靠玻璃窗這桌

風花雪月一夜情視覺一定優質且吃的感覺都不會差只是吃過了誰是誰我真的分不出誰是誰

 

18 cafe牛肉麵~~濃粧艷抹前凸後翹夜店女人 

牛店精燉牛肉麵~~和漂亮女人一夜情 

喜來登牛肉麵~~7,80年代政商糾結的產物

18冠軍牛肉麵(通化街)~~濃粧艷抹前凸後翹夜店女人洗盡鉛華復出了

姑媽咪GoodMommy&Co~~牛肉麵.雞湯

紫城牛肉麵館~~超正妹的身材神比例,周子瑜,隋棠姊妹花,顧客看到眼發直

一夜情牛肉麵和中原廖家的差別~~中原街廖家牛肉麵

 

IMG_8447.jpg

IMG_8449.jpg

IMG_8450.jpg

IMG_8452.jpg

IMG_8453.jpg

IMG_8455.jpg

IMG_8460.jpg

IMG_846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8冠軍牛肉麵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滴口水 的頭像
    滴口水

    滴口水的吃吃喝喝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