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62.jpg

帶太極拳高手去京站威秀

看太極拳高手被老美電且打斷腿下場很慘的電影後

今天沒穿七公分高跟鞋

穿球鞋了

去華西街

萬華她只在小時候和她父親來過一次

華西街從小父祖就常帶我來

父親過逝前帶他來

回去後隔兩天去醫院檢查住院就沒再出來了

60年代高中和青梅竹馬手牽手逛人潮洶湧的寶斗里紅燈戶開始人生第一次的戀愛

和前妻第一次約會就是到華西街

這裡到處都是我記憶深處

任何朋友同學從美國回來這是我必帶來之地

連蘭第一年沒拿星星只拿安慰獎心情不好的Frank找我

我就是帶他來逛華西街不過他沒体會我的用心找了個舒肥小法

源芳刈包後十一訪La mole Taipei ~~蘭餐廳與眾不同含金湯匙的Frank

除了那位香港很大款的KC

帶人來這沒被拒過也沒失望過

 

本上個月青山尊王壽誕要帶她來見識

青山宮尊王夜巡繞境~~萬華戲院大腸麵線,花生豬腳,誠記原汁排骨湯

想先吃先萬華戲院大腸麵線 週日沒開

到龍山寺禮佛

拜了每一尊

尤其月下老人前信眾聚集最多

(拍了一張漂亮的她且我很得意的相片)

後散步華西街

大胃王吃垮華西街~~還好不是請日本人不然是個笑話

再冷,都還是要生活!~~華西街B區昶鴻麵店,壽司王,源芳刈包,阿水鵝肉店,夫妻檔,阿猜嬤

連餐盤推薦這種落榜安慰名單也不願意納入的~~華西街美食

吃了燒酒蝦

華西街元祖燒酒蝦,阿水鵝肉

我竟然會剝蝦給人吃

IMG_2454.jpg

清泉號鹹粥

清泉號香菇粥,一肥仔麵店~~華西街不同世代的古早味雙醬

鹹粥,刈包,七先生~~華西街

IMG_2459.jpg

IMG_2456.jpg

壽司王

華西街壽司王~~貴參參一斤十多萬的蟲蟲便便

青山宮封街大拜拜~~昶鴻麵點,壽司王,北港甜湯

IMG_2463.jpg

IMG_2461.jpg

阿水鵝肉

阿水鵝肉~~焦桐如果拿鹽水意麵來尬北義手工麵

IMG_2464.jpg

IMG_2465.jpg

阿猜嬤

台南賴神上台北的『等路』~~昶鴻,阿猜嬤

從豬油花生油聊台灣味~~華西街當歸豬腳,源芳割包,阿猜嬤

吃到最後剩的冬至紅豆湯圓

IMG_2466.jpg

逛了被阿扁廢的寶斗里紅燈戶舊址

及三教九流的阿公店轉型的三水街茶室一條街

再走廣州街夜市

梧州街夜市吃了炒鱔魚

騎著野狼125的回想~~老正牌生炒鱔魚,原中華路大廟旁古早味牛肉麵

IMG_2469.jpg

今晚吃的全都點一份共享但有人已飽到天靈蓋了

逛了台北開埠第一條街

艋舺電影的青山宮

逛了西昌街夜市

一大群人在龍山寺側門排隊等明早開放的點光明燈

再逛去剝皮寮走到中華路

送她回家

又從她住所散步走去逛南雅夜市

近11點了

有人說腿的肌肉在燃燒了

一看今天走了17381步近12公里創她的記錄了

 

 

IMG_2475.jpg

arrow
arrow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