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58.jpg

不該放的颱風假

有功自己攬有過則推的嘴炮P

三人共同的決定

推給組頭

看到藍色APP上赤峰街上新開一家教父捲Pai Pai cannoli

這義式甜點我挺愛吃

佐佧及pasti吃過最多回

La mole及Cantina del gio也都做給我吃過

隔兩天摸過去

關緊鐵門沒開始營業

有貼紙條週五才開始

 

部落客

想起几年前有人到Achoi吃很便宜的中午餐後

嫌太貴

又嫌每回聖荷西100多公斤大隻佬bane會坐的那個位置不舒服

好奇

翻了其他食記

就在前几篇

在一攤義式路邊攤一張相片擺滿一整桌當天menu上的菜

常在外用餐的朋友皆知西式餐食不可能同時近十道同時上桌

如會那會在什麼狀況下尤其廚房只有一人

且那攤用餐空間是在路邊防火巷口水溝邊上

摩托車噪音

廢氣悶熱蚊虫叮咬

且每一道價格不輸Achoi的中午甚至更高

這位兄台卻點頭搗蒜口條滿篇

當時的Achoi當事者剛來台灣不了解台灣餐飲生態

連公關要找美女走秀要20K都說不值

被人負評鼻子摸一模吧

因這件事開始留意

常見滿桌菜美美相片作文優美口條

且格中特別強調聲明不接業配

我貼出這些看法時

當下一家安和路我常到訪的一家火鍋店

官網出現一張相片

點進去拍的是他

官網會用誰的相片?

我好奇可能Achoi文我才評論完

風頭上

他那火鍋文三四個月後才出現

且是同一張相片

不久我被義式路邊攤掉頭走人

掉頭走人

不知有無關係

 

正題

週日去欣欣看了很暗黑的底層人生

IMG_9946.jpg

看後心頭很揪結

上網Pai Pai cannoli開始營業了

走去赤峰街吃甜甜的我很愛吃的教父捲心情會舒坦些吧

小小的Pai Pai cannoli在La Pasta巷內小器梅酒隔壁

裡頭空間不小但不設用食區只弄了兩個吧台位

很有文青fu

推薦我吃那一種

開心果

155

教父捲印像几乎只吃過巧克力豆瑞可達起司口味

開心果口味真沒吃過

OK

用衛生紙盛著

不是用漂亮年輪木頭

入口

餅皮炸的很好香且酥脆

內餡開心果鮮奶起司甜度淡了開心果味也不重也稀了些

說用了自己打的開心果醬

想起pasti那罐連各種肉食都百搭的美味且濃郁西西里島開心果醬

但坦白說我是挑剔了些

這味這口感夠迷死文青赤峰商圈的咩咩們

要了一杯開水沒有檸檬片

再點一支常吃那種原味110

IMG_9974.jpg

這支原味好味好口感的炸餅皮依然

裡頭雖然瑞可達起司依然稀的

但有了糖漬橙皮及巧克力豆把甜度及味道層次拉出來

這個我就點頭如搗蒜了

站著吃几分鐘就完食

265

 

黑社會老大~~十一訪十二訪Pai Pai cannoli

九訪十訪Pai Pai cannoli~~帕瑪火腿的教父捲,白色戀人提拉米蘇

二訪Pai Pai cannoli  ~~五訪光の越後

極壽司~~N訪面線町,六訪Pai Pai cannoli

赤峰猫舌菓,二訪mar桑唐揚げ本舖,五訪Pai Pai cannoli~~捷運上面的帶狀公園終於完工了

紅蝦指南評鑑上門三訪Pai Pai cannoli~~香港TVB電視台上門N訪面線町赤峰街

生命盡頭父親愛心~荊記水餃~~以賑代工的面線町,七訪Pai Pai cannoli,三輪車茶嫣泰奶

小黑秋刀魚,秋田米棒鍋~~四訪Pai Pai cannoli ,N訪面線町,豚知焼とん道場

夕霧花園後七公分高根鞋武昌添財日本料理~~n訪面線町,八訪Pai Pai cannoli

 

 

IMG_9977.jpg

IMG_9960.jpg

IMG_9962.jpg

IMG_9966.jpg

IMG_9968.jpg

IMG_9972.jpg

 

 

走去面線町才6點出全賣光了

老闆娘的大兒子一個人在清洗打烊的粗活

東哥和另個助手在結帳他和助手介紹我是...部落客

一聽我臉一沉

馬上糾正

不要稱我是部落客我覺得很羞恥

我只是在睡前不是食記

在公開

寫寫日記

寫寫心得心情

在春風化雨

當場壞習慣對高一的老大說

明天段考怎還在這裡

他喏喏回我

早上8點到5點都在國圖準備功課剛剛才到這裡幫忙收拾

晚上還要繼續念

老闆娘妳真的把兒子教的很好

現在高中生因有繁星比申請及指考更容易進好大學

但在校成績校排%就很重要

老闆娘剛回去東哥打電話給她時

她交待東哥叫我排出時間她要安排我正式相親

一輩子沒相親過的我竟也靦腆的支支吾吾

走過民生西

相對這頭的文青區又是另個世界

阿國切仔麵因週日人多七點櫃子裡黑白切品項所剩無几

走到雙連街口老麵攤

一碗很美味的炸醬麵及餛飩湯

切了

豬鼻子

大腸頭

滷大根

油豆腐及我必吃的草

天涼了坐路邊吃這種美味

240

相信剛在另一頭Pai Pai   cannoli坐吧台那兩個咩咩可能無法体會

雙連街老麵攤~~雙連圓仔湯桂圓醬

IMG_9988.jpg

IMG_9979.jpg

IMG_9980.jpg

IMG_9981.jpg

IMG_9983.jpg

IMG_9984.jpg

IMG_9985.jpg

IMG_9986.jpg

arrow
arrow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