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21D.jpeg

赤峰街頭名古屋台所開店營業天數感覺已不只週休二日

經過都是鐵門深鎖

這回經過有營業排隊也不多四個人

靠過去

問我戶外座有空可以嗎

OK

落坐後才三個人怎我被擠在邊邊手臂都無法伸縮

一瓶啤酒

味噌豬肉

和風漢堡排

名古屋雞翅

沒了

那翅小腿

瞄一下左邊靠牆一個小女生佔了兩個位子

面前一盤荷包蛋漢堡排飯

相機東瞄西瞄

漢堡排飯東挪西挪

我食物都上了她還沒開動又拿起手機拍起來

IMG_7707D.jpeg

最後一回在Parko就碰上旁邊一桌兩個小女生點了一個包一盤忘了是什麼

比我先到

我都快吃完她還在喬角度

赤峰這種奇葩小女生不少

心想該不會像娜姊這種網紅業配就是這樣磨練出來

好久沒吃名古屋台所

味噌豬肉的豬肉片

漢堡排都太離譜

乾乾乾

翅小腿亦然

肯定冰箱冷凍後退冰

30多度高溫沒熱湯揮汗在吃這些

買單900上下

買單後看著排隊的人龍

她他們吃的出已不是之前的名古屋台所嗎

且是很離譜

就像有人告訴我

娜姊台北餐酒館她的評鑑第一二名的

草頭西

Parko

滿身汗走去面線町二樓找東哥及吹冷氣聊天

東哥倒杯冰飲後

IMG_7723.jpeg

要找我去市民大道一家他說很好吃的串燒店

我給他看我剛吃的

也好奇是那一家滑一下

我的媽

歐風法式氛圍串燒店

他又說不然晚一點去子曰

子曰我就路過多回

中山意舍旁巷內的低消600滷肉飯宵夜店

我笑笑說你賺錢了找我吃600的滷肉飯

你愛的和你麵線町一樣都是網紅店

但你這網紅店能活存四五年且賺錢嚇人

就是和別人網紅店不一樣

這些年我冷眼旁觀

關鍵從一開始到現在你對客人始終如一的笑臉和氣

你手下員工也被你影響

連二樓也是怕客人樓下排太久而開放

上來吃麵線吹冷氣不限時間

兩人一壺茶飲100

一人50

聊漢堡排~~從喜kitchen,居酒屋文太聊到名古屋台所及汁一日本料理

名古屋台所~~這家的味噌料理很對我的胃口

悠鱻ㄒㄧㄢ麵線~~面線町

面線町成功之道~~Parko Parco牛肚包

 

IMG_7704D.jpeg

IMG_7705.jpeg

IMG_7708D.jpeg

IMG_7711D.jpeg

IMG_7715D.jpeg

IMG_7716D.jpeg

IMG_7720D.jpe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名古屋台所 面線町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