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35 (1).jpg

口罩風聲鶴唳

官大

聲就響的電火球

電視新聞拍胸保証供應無缺

口罩風波~~吉林路陽春麵店,中條通萬媽媽麵攤

從開工初五到現在踏遍藥局及超商沒買到任何口罩

初五有人救濟我一個口罩後

用這口罩看過

肥龍過江

黑水風雲

及搭過捷運及計程車

迄今這個口罩和我歷經風險危難過了天公生

一星期了

這口罩還放在口袋隨時拿出來用

沒口罩可買

今天新聞去連署罷韓可領到口罩

難道電火球拍胸保証供應無缺有這但書嗎?

難道現今不僅要年輕人要政治正確勇於獻身綠營

事業有保障吃香喝辣外

連身命安全也都要身份証押下去才有保障?

在武漢肺炎口罩奇缺下

如此敢猖狂連鬼都怕

還是那批政客看穿了他她選民的智商

他們怎麼搞選民都買單

買不到口罩人的我

難不成叫我去求大黑秋刀

他應會去連署

分我一個用

也有可能我小人之心度綠營大人之腹

政治正確勇於獻身綠營事業有保障吃香喝辣

綠營大人為帶動企業調薪追上反送中KC的故鄉的薪資水平

先讓

小英男孩

小英女孩

北農文青女孩

薪資能多到如大款KC他在這篇回文他用廣東俗諺云

吃香喝辣莫惜腰間錢的境界

輝煌騰達時要記得當年蹲小吃攤的辛苦歲月

來影響帶動企業界追上反送中

拿身份証連署罷韓可領到口罩

或許苦心在演練口罩實名制

拿身份証健保卡領取口罩落實電火球的拍胸保証

罷韓應是演練口罩實名制後摸蛤仔兼洗褲

順便

 

沒口罩

天又寒

口袋又不豐不能像KC坐飛机像我在坐捷運

來台一餐用29000可吃三次的心情

一人一餐吃8000吃到心花朵朵開

想吃熱騰騰的牛肉麵

新聞那些大官戴著口罩在電視上說少去密閉空間

想到了萬華梧州街夜市路邊攤

原中華路老店搬過來的牛肉麵攤

濃郁豆瓣紅燒的牛肉麵120

切些豬頭皮豆干小黃瓜全部200出頭

 

騎著野狼125的回想~~老正牌生炒鱔魚,原中華路大廟旁古早味牛肉麵

梧州街原中華路紅燒牛肉麵~~華西街珍果甘仔蜜

 

IMG_1329.jpg

IMG_1330.jpg

IMG_1331.jpg

IMG_1335.jpg

不然

華陰街小巷弄潘家牛肉麵

有牛肚有牛筋有牛肉

這樣130

比牛肉麵值

切些豬頭皮花干燙青菜也是200出

這兩攤很通風

武漢肺炎下請問官很大的電火球這樣吃安不安全

 

華陰街潘家老牌牛肉麵~~巷仔內的攤子

潘家牛肉麵(華陰街)~~林東芳加上一匙辣牛油後的味道

 

IMG_1561.jpg

IMG_1564.jpg

IMG_1555.jpg

IMG_1556.jpg

IMG_1557.jpg

IMG_1558.jpg

 

 

arrow
arrow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