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文照登

 

幾個禮拜以前我在警察局這裡已備案報警處裡

敬啟陌生人Jeff

下次麻煩你Jeff寫批評別人的話要看自己幾兩

你的發話地點/IP/住加地址刑事警察局已經查得一清二楚

希望你未來三思而後行

警局已存檔網站相關資料,也已知會相關人士

你未來要如何就看你自己的造化

 

 

 

 

社會歷練了近40年了

分寸原則掌握的很清楚

一分事實說一分話

 

 

形色人等

無奇不有

奇怪昨晚有人對神經有問題的人要對號入座

還指名找jeff

 

我為文几次在描寫

先前在一論壇我文內發言和一部落客一模一樣的內容

我笑笑點破

竟腦羞成辱一再漫罵

 

我覺得你仍然需要靠廣告賺錢, 為你感到羞恥

 

ヌ在我版內毀謗我

說我是幫商家做廣告的エ商部落客

ヌ再別人格中沒相片沒証據毀謗士東阿吉師賣黑心魚生後

我跳出來

竟歇斯底裡同樣的話連罵數回

叫我去吃藥

還叫我去帝寶找他(去帝寶找他也連貼數回)

沒名沒姓的叫我去找

我跟著他說他也連問數次

竟屁也不敢放

躲得遠遠的

但我還是去帝寶

找一個許姓的警衛

他笑笑和我說

現在神經病的人很多

 

昨晚在我格中上述那段文字連貼數篇

且在別人格中也連貼

和前些時後一樣

攻擊我的發言也都是同樣話連貼數篇

這在精神醫學的例証中

有點是躁鬱症的典型症狀

 

 

 

 

我等你喔!!

 

我幫你找醫生

 

 

台灣人多少連滷肉飯都分不清好壞了~~開封添財  

帝寶名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