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久好久沒吃史家的紅燒牛肉麵
前一陣有一朋友一再推薦史大華的紅燒
還叫我貼文比較三家姓史的紅燒牛肉麵
史記
早年就是認識黑武士時代的大史
但近年几乎都是吃他的白湯清燉牛肉麵配豬腳
紅燒好久沒吃了
找天專程去了
點完上麵後
按了半天口袋那部窮人小DC
竟
前一天插在電腦的記憶卡忘了拿下來
老了
因少用手机拍照
也忘了口袋有iphone
直到吃到杯盤狼籍才想到
為証明真的為那個朋友的問題專程去吃
拿出iphone拍几張


隔几天去吃黑武士
詳情陸光小吃館
隔几天8點多了本想去趙時机
心想跳過馬路就是史大華
好吧去吃
吃完史大華後心中很明白
黑武士不用再去了
不僅價格
全部同個模子的湯頭及細麵
吃麵我不愛細麵尤其是紅燒
大史從黑武士始全是用細麵
且紅燒牛肉的湯頭再澆上花椒辣油
不同辣度不同比例
且他們家麻辣鍋也是同樣湯頭只是花椒辣油重一些
一模一樣的味道
真的要評出高下
大史的史記牛肉滷得較優
尤其是滷豬腳大史大大勝出
另黑武士雖沒去吃牛肉麵
但從其滷味來看
是三家之末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