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39.jpeg

週日六點多開車到博愛路聖德科斯買每天早餐的堅果

健康的早午餐~~jeff的毅カ

車停對面黃線

前面停一部

我停好後面也停下一部

進聖德科斯買了n年東西放那一清二楚抓一抓五分鐘不到

結帳出門看對面

不對怎我車不見了

前一部車還在

車內有人壓著幾行粉筆字是我車牌號

剛在博愛衡陽沒見到一部拖吊車

難道我停後遠遠飛奔我車來拖

博愛路假日如空城且是周圍最寬的單行道

兩邊劃停車格都還有很寬的三線道

但只畫一邊停車格另一邊黃線

旁邊漢口武昌開封延平南街道窄卻兩邊停車格

黃線六點多也拖

提著重重的堅果攔一部小黃到小南門中正場

沿路延平南好幾部紅線違停

只是那都是政府機關週日沒人

不像博愛路有商店有店員

心知肚名怎麼回事

拖吊場佈眼線不是新聞

小黃開到

看到我車正在被拖吊車卸下

疑似有人動作很快在車旁貼東西

走走進去撕下剛貼的貼紙拿行照

只繳了拖吊費

罰單開單警員總要花點時間寫及寄吧

一起繳

沒門

領了車想去條通萬媽媽

長安東不能左轉林森直走去遼寧夜市

好久沒去車停大潤發

走過去

週日沒幾家開行人也不多

遼寧街度小月

之前在隔壁買了十來年地瓜水果都是匆匆就走沒進來過

另個原因招牌太複雜

就吃這吧

一碗擔仔麵

綠竹筍交代不要美奶滋

醬油膏就好

紅燒肉

炸豆腐

三色蛋及燙青菜

擔仔麵用加鴨蛋的鹽水意麵口感Q硬我喜歡

湯頭肉臊也不差

紅燒肉也是我愛的三層肉紅糟味迷人

炸豆腐又是我喜歡不裹粉油炸

台南香腸熟肉常見的三色蛋味道品質不差

這家之前看走眼了

很滿足的味道以後應會常來

買單時從沒進來也沒聊過的老板

問我隔壁你買了很多年為什麼沒再來

原來買到隔壁老板都看熟了

回他

兩個月不到被變態檢舉了三張併排停車一張2400

不敢再來

隔壁起碼每星期必來買了十年以上

每天必吃的地瓜

發現遼寧夜市這家水果店一直有品質不差的地瓜後

十來年都到這買順便連水果青菜都一起買

前一手老板娘政大商學院畢

在士林夜市及這開了兩家店生意非常火紅

買了一段日子她知我背景

她女兒也正高中要考大學也常在店裡幫忙

常聊了一些她兩個女兒的學業問題

熟了

每星期來時她都會交代一個店員留意我車子

多年下來女兒也中興及政大畢去英國及美國留學

本夜市人潮很多

非常多陸客

上回大選陸客斷了

幾個月後老板娘當機立斷兩家地點生意很好的店全頂讓移民美國

新頂下的業主也很客氣

只是沒像之前會找人幫我看車

兩年多下來前後被警察開了兩三次

OK啦

不料去年初兩個月不到被變態檢舉了三張

一星期才去一次

一次前後十分鐘不到

設下停損不去那

台灣高舉民主大旗

每個政客嚷嚷上口

鼓勵全民當抓耙ㄟ那不是民主

那是極權警察國家幹的事

我也相信幹這種抓耙ㄟ九成九是ptt那些網軍變態

外國媒體台灣行人地獄後~~MASA通安店,駱記小炒

這種人上網洗版也肯定用VPN

coco什麼家教什麼品性會如此?~~萬媽媽麵攤萬大姐教室,萬媽媽50年功力的酸辣湯

幾百億罰金收入只有1%繳國庫

其餘全是縣市政府和執法機關

用在那

該不會用在ptt那些網軍變態吧

預算大挪栘台灣常態

敢提項上人頭革命的呂秀蓮點燃了那群人的民族自卑感~~遼寧夜市小屁孩後

電影外景封街開拍~~遼寧夜市瑞記香菇鹹粥,黑白切,正記麻油腰花,北海道魷魚,客家自製湯圓

IMG_9447.jpeg

IMG_9434.jpeg

IMG_9436.jpeg

IMG_9437.jpeg

IMG_9440.jpeg

IMG_9441.jpeg

IMG_9445.jpeg

IMG_9443.jpe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度小月遼寧街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