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94.jpg

90好几的老人家6月中打了第一劑

打了AZ疫苗前後~~迪母ㄟ白糖粿

第二劑不知何時

昨天新聞像丁丁這一類的官員可以打第二劑

 

IMG_7406.jpg

IMG_7405.jpg

 

丁丁們可比90好几的老人家先打

為了圓中央借獨謀利禍國殃民

前几天看到一則新聞

 

IMG_7374.jpg

Delta病毒全世界都在要打第三劑

台灣的ACIP召集人說可以拖一年再打第二劑

不知他最近到底何時幹到這位子

一個醫生為政途利益能接二連三把禮義廉恥置之度外

近朱近墨的兒醫李秉穎~~良芳客家菜~梅干扣肉和鹹燒白差在那

柔道雜談~陳佩琪一我尊敬的呂副~~兩家添財日本料理的豬排丼防疫便當

更讓我想到去年武肺始那几個月

電視媒体天天那些跟著電火球及草包在配合官宣

公共場所公車捷運不必戴口罩

口罩阻止不了病毒

的一群禮義廉恥置之度外御用醫生

但醫界不是只有那些人

前些時因感嘆張上淳內心本質那些冰冷的話

感嘆!醫者在張上淳及林芳郁身上看到仁心仁術的地天之別~~添財日本料理防疫便當(4)

聊及疫情下亞東醫院的林芳郁

林芳郁

台灣現代心外名醫洪啓仁得意門生

台大醫院院長

榮總院長

退下後

六年前從他老師朱樹勳手中接下亞東醫院

前天退休

傳承給他得意門生邱冠明

(邱冠明現今台灣大概沒人開心手術能超過他

醫界給他一尊稱台灣醫龍)

朱樹勳

林芳郁

邱冠明一脈相傳

 

IMG_7409.jpg

IMG_7408.jpg

IMG_7407.jpg

 

題外

20多年前家人因心絞痛緊急救護車送去多年在追蹤門診的長庚心內

住院檢查阻塞位置不能裝支架

要緊急動心外的開胸切開肋骨的心臟繞道手術

當年我不相信長庚心外

緊急聯絡上當時台大副院長林芳郁

他請當時心外住院總醫師邱冠明緊急安排好病房及動刀時間

下午救護車從林口長庚病房帶著病歷直奔台大病房

密集安排各種檢查

第二天林芳郁帶著邱冠明動刀9個小時

迄今20多年了

當年台大同一樓一半C,D病房是神外病房

神外總醫師楊士弘

現神外台大小兒神外名醫也是我學生

病房總醫師最大

兩個總醫師常出入家人病房

病房照護當然不在話下

 

林芳郁醫德

醫界眾人知之甚詳網路評論不少

不了解的從林芳郁亞東醫院在疫情大爆發後的作為

他對他學生柯文哲的看法

IMG_7404.jpg

就能体會我說的他仁心仁術

近朱近墨的李秉穎內科應沒上過他的課

 

從李登輝及扁駙馬

我肯定林芳郁內心不屑那些從去年始為政客奴僕的醫生們用不實在殘害人民

上篇聊到柯文哲

想到六條吳師大眾

捲起袖子給柯P的忠言~~吳師大眾飯店

n年沒過外帶

一尾紅燒剝皮

豆干肉絲

炒莧菜

白飯

用餐時福帝姐姐她line給我她剛去六條文太居酒屋外帶她家人的便當

老板娘給她一包我沒吃過滷雞肉軟骨丸子

 

大眾吳師~~媽媽桑酒店花枝招展門口攬客前

捲起袖子給柯P的忠言~~吳師大眾飯店  

六條通大眾吳師飯店~~一盤叉燒吃一桌 

粉味也愛酒客也愛台客也愛日客也愛~~吳師大眾飯店  

大眾吳師食堂~~神豬干我屁事

想到去年PTT那篇米其林星級公佈後~~大眾吳師飯店,新福宮錦旺廟口食堂

吳師大眾~~寂靜的條通只剩下小黑和我對看

太廉價上不了檯面~~吳師大眾飯店,長春飯館

IMG_7394.jpg

IMG_7397.jpg

IMG_7395.jpg

IMG_7398.jpg

IMG_7399.jpg

IMG_7400.jpg

IMG_7402.jpg

IMG_740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吳師大眾飯店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