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92.jpg

今天的世說新語

校正回歸

我不足為奇

他去年武肺始我就貼文一再說他只是幕後影武者手中的傀儡

他愛風頭愛秀

後知後覺者從他之後夏威夷衫及GQ秀就能了解

這個黨從律師世代學運世代到現在小花及PTT世代一代一代有樣學樣的沉淪

這個黨為了自身私利欺騙洗腦民智不高普羅大眾

把他們先烈鄭南榕自焚而死的言論自由棄之如敝屣

這個黨為自身私利欺騙洗腦普羅大眾的那些胡說八道的能源政策水資源政策毒豬.......不甚枚舉

早在去年我就擔心他們欺騙本質造成19年前全世界最後解封sars疫區之恥

這次武肺會再次出現

去年2/25

居酒屋文太~我找到Hoshi桑了~~光の越後~前田光找到好地點了

18年前正sars當下

扁綠朝中央防疫浮誇到辦世界sars國際研討會

荒腔走板沾沾自喜自誇三零

教導他國對抗sars

零死人

零輸出

零社會感染

全國醫院掉入要三零的壓力而隱匿疫情

國際研討會後兩天後和平醫院爆了

迄今還背負下令封院死亡35人罪名的阿斗

1/23見到武漢封城當晚驚覺馬上呼籲全國戴口罩更呼籲小英要表率

今天中央及小英還在說公共場所不須戴口罩

台灣的疫情能讓政客綠媒1450洗腦小白而沾沾自喜

台灣這几天來的爆發

除了我從去年武肺始一再批判的不做普篩和綠朝當年sars文過篩非好大喜功如出一轍

最大的問題在這几天本格一再談的疫苗

我昨天貼文後

有朋友提醒我AZ美國FDA沒通過

去滑一下手机才知台灣靠COVAX救濟那少少AZ疫苗不只原先我說的几個北歐先進國家不准用

AZ疫苗連美國政府及日本政府都不用

三四月時我也貼文說

我醫生朋友學生很多

几乎全部不打AZ

文昌宮麻油雞腿油飯,燕山湯圓~~AZ疫苗,Moderna疫苗,Pfizer疫苗

坦白說我也不打

台灣本可在今天在全世界揚眉我們來了

我們沒有社區感染

也全台集体免疫了

百業興隆

全世界都巴望台灣人出國到他們國家消費

去年十月誰把3000萬劑風評最好的輝瑞疫苗胎死腹中

利益之說沸沸揚揚

台灣2300萬人

65%的人打了兩劑疫苗台灣集体免疫了

也就是3000萬劑

台灣集体免疫了

誰拍板阻止?

為了什麼?

同志閣員今天也跳出來帶風向

這個人難道台灣沒人對他有辦法?

難道一手用NCC毀了他們先列自焚的言論自由就可為所欲為

而且那個黨民意代表那個難看落選政客

也真的不要臉的男人

他有臉去酸阿琪

誰讓台灣醫護今天危机重重

被逼了違背她醫學認知去打了他們黨造的孽

不要臉的男人

連二期都還沒過的台灣疫苗

從英皇到今天同志閣員到綠媒名嘴都要跳出來帶風向

連今天校正回歸秀都在台上云台灣人沒有几個人要打大陸疫苗(這是否是假訊息)

到底底下多少黑幕

這個黨為自身私利欺騙洗腦普羅大眾的那些胡說八道的能源政策水資源政策毒豬.......不甚枚舉

習性

不差這個疫苗

台灣人民到底何時能從為自身私利欺騙洗腦普羅大眾的話術中醒來

台灣現在的危机在疫苗

輝瑞

Moderna

J&J

甚至只要蔡英文點頭馬上能供應量夠世界認証的疫苗只有對岸

都是三期驗証WHO認証世界通行無阻

就看她的良知

要不要救台灣人民及工商百業

如果全世界在解封同時台灣是封市封國

台灣這世代小花永無翻身餘地

侯友宜

柯文哲

盧秀燕

也不要在那作秀了

尤其嘴炮P你是台大的大P很明白沒有普篩的台灣社區會如何

你沒像你夫人如此有肩膀這一年多來只在嘴炮

不僅藍白連綠黨的政客都一樣

現在

你們很明白現在救台灣在疫苗

誰能跳出來不計毀譽救台灣當留名青史的政治家

向大陸向各國真正拿到台灣足夠的疫苗而不是嘴炮

政治立場只是政客騙小白換自身利益的話劇

 

 

前些時忙有時到晚上近10奌才在回家路上用餐

吃可以随便

但青菜一定要

南昌街羅斯福路口南昌牛雜

一盤加蒜泥的地瓜葉每回一定要

斜對面無名鹹粥

從鹹粥發展到快炒火鍋的酒攤

我還是簡單吃鹹粥

炸豆腐

红糟三層肉

一盤蒜頭炒地地瓜葉

及一碗鹹粥

 

IMG_5598.jpg

IMG_0836.jpg

IMG_0837.jpg

IMG_0838.jpg

另一訪

IMG_5594.jpg

IMG_5595.jpg

IMG_5596.jpg

 

IMG_5002.jpg

IMG_5001.jpg

IMG_4998.jpg

IMG_4996.jpg

IMG_5595.jpg

IMG_499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名鹹粥 牛雜(南昌路)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