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值~~雙連圓仔湯,夏樹甜品

仲夏吃冰第一個念頭

雙連圓仔湯的傳統冰品

每一種配料作工細緻味美外

乾淨舒適夠涼加上道親家庭待客以禮

竟有網紅業配嫌一盤冰100元是LV價

還胡說八道那些配料

回頭去看看妳那些業配文

她讓我想到近期我留意到的大網紅業配自稱保送建中數理資優班的大公司CEO

我進雙連圓仔湯不用點單

靠近配料檯

福圓多一點

漬鳳梨

花豆

芋泥及小湯圓

不用糖水美味的福圓汁比糖水風味更上乘

酸甜的漬鳳梨

嫌雙連圓仔湯LV價女業配口中色不對綿密香滑芋泥

冰中甜味重心的花豆及雙連圓仔湯鎮店的圓仔

我心中第一名冰品這盤150值

我的500碗小吃中的10碗(三)~~雙連圓仔湯會滴口水的冰

雙連街老麵攤~~雙連圓仔湯桂圓醬

老冰雙連圓仔湯,新冰雪花甜~~GQ文中沒提的的老冰新冰

價值~~雙連圓仔湯,夏樹甜品

價值~~雙連圓仔湯,夏樹甜品

價值~~雙連圓仔湯,夏樹甜品

價值~~雙連圓仔湯,夏樹甜品

價值~~雙連圓仔湯,夏樹甜品

迪化街夏樹甜品

午後沒什麼客人

才几張桌子

前面客人吃後沒收的空碗

上前點有如晚娘口吻的咩咩

點了杏仁豆腐雪花冰160

及黑木耳杏仁豆腐80

值嗎

永樂國校,夏樹甜品,森高砂咖啡館~~綿綿秋雨後晴空萬里午後回味孩提時代

價值~~雙連圓仔湯,夏樹甜品

價值~~雙連圓仔湯,夏樹甜品

價值~~雙連圓仔湯,夏樹甜品

價值~~雙連圓仔湯,夏樹甜品

價值~~雙連圓仔湯,夏樹甜品

價值~~雙連圓仔湯,夏樹甜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連圓仔湯 夏樹甜品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