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16.jpg

草包今天對疫苗言論荒腔走板的秀

這几天可以看出已招架不住了

我肯定他內心已了解被推出來當玩偶傀儡已玩不下去了

文過飾非是武肺擴散原兇~~五訪神田橋和食

蔡英文今天才會出面對疫苗的打高空的談話

人民死活不關她的事

也解盲了去年東洋3000萬劑輝瑞疫苗的破局

及市場高端疫苗的傳言

反正她已第二任

背後集團就由她擔下

新北侯大警長對後路的盤算很像前陣子的朱立倫

除了近月來用他警察慣用威嚇的習性

萬華分局對面古早味意麵,北港甜湯~~松山分局黑衣人和我的違反社會維護法

什麼準四級

什麼封市

什麼停班

來抗疫(大警長那是去年沒有疫苗的不得不的方式會死很多人會很多人跳樓)

吸收一部份爽被虐待的小白

今天蔡英文談話後

他云

等候中央的疫苗

是對他後路自私的算計

只要用作秀吸收一部份藍的小白

外再吸收另批不滿綠黨防疫的小白

更能接收另一部份綠的票

人民死活

封市百業跳樓

都不及他總統夢重要

他算計要設局把2020會投蔡英文那些智障小白轉化成他的支持者

嘴炮P和侯大警長對封市不同的看法

醫生大P了解我昨天那篇文

疫苗相對封市隔離異曲同工且廉價有效率~~老友記,1976

今天炮火全開對美國對美國養的狗

更直指重點疫苗一定要快

只要WHO認証的越快越好不然人死更多

嘴炮P千萬不只是嘴炮

全台只有你能幹這救台灣的大事

 

一段日子沒來面線町這頭

香港,老,熟,青的文青~~面線町,Miss V,陽苔

mar桑要收我早就料定

但恩尼斯要搬走了

IMG_7133.jpg

溜之大吉~~面線町,恩尼斯韓式廚房

mar桑唐揚げ本舖(赤峰街)~~貪污有理、外銷有罪;召妓可以、招商犯法

東哥說一個公館的咖啡業者透過仲介來租了

好奇問那一家

他滑了一下手机

威爾貝克

威爾貝克?

怎麼是公館的咖啡業者

印像威爾貝克公館沒分店

威爾貝克的Jeff算有點熟

拿相片給東哥看

威爾貝克Le Wilbeck Cafe~~很可愛原宿NONNO風的女孩

Le Wilbeck Café~~堅韌的野菊花 

威爾貝克 Wilbeck~~一杯好咖啡需要時間的粹煉

是他

威爾貝克裝潢都是那几個年輕人自己弄很適合這棟的氛圍

廉價take out的咖啡在這赤峰商圈少見

加上前面心中山最寬的一段

把信陽創始店吸引我因胃潰瘍一段長時間沒喝咖啡的癮引發的手法用來

一定紅

這回前好一段時間沒見Jeff了

告訴他記得一定把你貝克宅的歐式肉桂捲改成重味美式在這裡一定紅

給他建議咖啡一定要現場烘焙咖啡豆

 

東哥拿一杯可樂給我

也好久沒吃麵線

一碗我的三倍蒜愛三寶

IMG_6150.jpg

IMG_6146.jpg

IMG_6148.jpg

PaiPai cannoli gelato也兩個多月沒進去

前陣子在Parko Parco吃牛肚包及不是軟爛而是有點口感的牛菊花包

1,2,3,4訪Pai Pito Gelato,Pai Pai Cannoli~~19,20訪PARKO PARCO義大利小酒館&牛肚包

Sheep+Pony~近期吃過最美味的漢堡~~Tulip time out丹麥傳統熱狗堡,21訪PARKO PARCO義大利小酒館&牛肚包

IMG_6504.jpg

IMG_6497.jpg

IMG_6499.jpg

IMG_6500.jpg

IMG_6501.jpg

IMG_6503.jpg

Scott的女友綺琦問我為什麼那麼久沒去PaiPai

小女生都這樣說了

找了一天小週末傍晚

沒什麼客人

兩兄弟不在店裡也不在Parko Parco

問有什麼gelato

開心果

榛果

橄欖油

及香草

沒什麼新產品和兩個月前差不多且很大眾化

入口

兩個多月沒進來

味道已赤峰街化了

很好

赤峰街店味道赤峰街化

就是這樣很應該

買單先前那漂亮的外場現已在內場

她問我味道

我回她

赤峰街化了

她???

問我不甜?

真想告訴她好吃的gelato不是只有甜不甜

說多了

尤其是傳話連兄弟間傳話

不好

IMG_6566.jpg

IMG_6563.jpg

IMG_6565.jpg

IMG_6557.jpg

IMG_6560.jpg

IMG_6561.jpg

IMG_6562.jpg

arrow
arrow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